首页 > 聚财 > 机构动态 > 喜来健CGM-RHV独特人性设计给用户带来新选择

喜来健CGM-RHV独特人性设计给用户带来新选择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7日13:49分类:机构动态

在使用按摩理疗设备时,我们常常遇到力道轻了无感或力道重了不适的问题,只能水平移动的按摩模式很难提供符合我们身体脊柱曲度的按摩强度。

喜来健最新研发的CGM-RHV温热理疗床这款按摩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身体特性调节适合个人的6阶段按摩强度,满足了各阶段使用者的需求。其独有的理疗头升降功能,实现了可调节按摩强度,初级者能够逐步适应按摩的力度,而中级用户也能享受到更好的按摩体验。

据介绍,在喜来健CGM-RHV温热理疗床中,因为每个人承受的压力和对温度的感觉不同,通常把第3阶段作为成人体验的标准阶段,使用者根据自身承受能力选择1-6个阶段的强度。喜来健CGM-RHV温热理疗床的开发人员介绍说,并不是高强度能让身体恢复得更好,也并不是高强度就能适用于所有的用户,这种观念一定要转变过来。身体的神经很活跃的用户,对强度的刺激感很敏感,从低强度开始逐步提高,会更加有益。身体较弱的女性和老弱者以及气力较弱的人,也应该根据自身情况,从低强度入手。

接受按摩理疗的人对按摩强度的要求大不相同,因此对于按摩理疗床来说,满足不同人群的按摩强度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但喜来健公司今年新推出的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解决了这个难题。据最新消费者理疗产品购买意向调查,按摩理疗床过于占据空间成为了大部分消费者取消购买的原因。而近日喜来健公司刚推出的新款理疗床——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独特的抽拉式设计能够省去很大的空间,在功能上增加了按摩强度调节功能,用户能够通过调整按摩强度,找到适合自己身体承受能力的按摩,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金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