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机构动态 > 喜来健净水器:全力打造幸福家庭

喜来健净水器:全力打造幸福家庭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7日13:50分类:机构动态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步加强,尤其是在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食品安全问题成为困扰都市人的一大社会问题,饮水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这也给饮水机、净水器等水家电市场带来发展契机,水家电产品正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喜来健注意到这一问题,及时推出了喜来健爱饮净水器,在众多净水器品牌中,喜来健爱饮净水器主要以膜过滤技术、不需要用电、没有废水等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喜来健爱饮净水器采用的5级过滤滤芯比起市场上一般净水器所采用的一道或者两道过滤滤芯,喜来健爱饮净水器所净化出来的水更健康,更适合饮用。在5级过滤系统技术之外,喜来健还非常注重滤芯的更换频次问题,为保持滤芯的正常工作,滤芯更换对净水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必须要常常更换滤芯。开始使用阶段,一般喜来健用户不仅可能没办法正确的安装,喜来健爱饮净水器为解决该问题,为爱饮净水器专门配备了帮妮售后服务团队。喜来健帮妮团队除了会定期上门为喜来健顾客更换滤芯,还能帮助喜来健顾客解决任何饮水器的各种售后问题。这让喜来健顾客能安心购买喜来健爱饮净水器,无需担忧使用与维护问题,轻轻松松便可获取饮用纯净水。喜来健这样的服务也是净水器市场上独一无二的。

  在污染离我们越来越近的今天,保证饮水质量十分重要。选用健康可信的饮水过滤设备,远离污染,拥抱健康。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大家一起来维护我们的环境,爱护地球,爱护我们的家园!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喜来健,目前已经进驻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未来,喜来健将以“人类的健康=人类的幸福”为目标,研究开发更多优质产品,竭力将健康和幸福带给每一个家庭。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金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