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巴菲特和3G资本收购亨氏交易正式完成

巴菲特和3G资本收购亨氏交易正式完成

评论
分享到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08日14:15分类:网络舆情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消息,亨氏公司周五宣布,由亿万富翁投资者沃伦-巴菲特名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与3G资本一个投资基金组成的财团对公司的收购交易已经正式完成。

亨氏公司表示,交易结束时公司股东将收到排除利息并减去预扣税部分的每股72.50美元收益。在交易完成之后,亨氏公司的股票将停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挂牌交易,也就是说亨氏公司股票在6月7日的交易日结束后将不再有新的交易。

亨氏公司在2013年2月同意接受伯克希尔哈撒韦和3G资本组成的财团所提出的,包括债务在内总价值28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这笔交易也是食品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

按照之前公布的计划,贝尔纳多-赫斯(Bernardo Hees)在交易完成之后已经立即成为亨氏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带领亨氏公司成为包装食品公司全球领先企业的威廉姆-约翰逊(William Johnson)在周五宣布了辞去公司主席,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职位的决定。威廉姆-约翰逊已经为亨氏公司服务31年,他将在之后担任贝尔纳多-赫斯的兼职顾问,为特定的行业和战略性非运营事务提供咨询。

亨氏公司还公布了对保罗-巴西里奥(Paulo Basilio)的首席财务官任命,他将直接向贝尔纳多-赫斯汇报工作。 (孔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