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海福乐Interzum展:呈现 “超越思维”全新理念

海福乐Interzum展:呈现 “超越思维”全新理念

美国商业资讯2013年06月17日17:55分类:网络舆情

2013年5月13日至16日,作为全球建筑五金、家具五金及电子锁应用系统的龙头企业,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携众多拳头产品和创新的服务理念亮相德国Interzum科隆家具展。此次海福乐的展示面积达1450平方米,通过五金技术区、产品模型体验区和功能空间区三大区域,诠释了小空间带来的行业潮流,传递了其90年历程中积累的“超越思维”的理念。

“超越思维”的理念伴随着全新的品牌形象、独一无二的产品系列和超乎想象的新产品,是基于人们对舒适家具附加功能值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根据这种变化进行快速的识别与甄选。海福乐成功地运用其智慧,把这种潮流风向标转变为实际的应用与创新的解决方案。

Interzum展同时也是海福乐向全世界展示其品牌形象的一个舞台。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富有远见的企业家精神,海福乐历经三代领导人并最终傲然屹立于世界五金之巅。从一开始,Interzum展是贴近客户的一种策略,知道他们需要什么,了解他们的需求,分析潜在的市场和迅速发现改进的机会。而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与长远的眼光、丰富的创造力和勇于投资的胆量是息息相关的,即不断实施激励措施并时时领先一步。海福乐董事长兼总经理Sibylle Thierer说:“我们成功的基础是在对“亲近”和“活力”两种趋势不断的推敲演绎中建立形成的。“

展会上,海福乐还邀请了参观者探索与体验其五金展示,并一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咨询和疑难问题,直至实现参会者“零提问”。同时也将当代的家居潮流、新概念产品等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顾客。

新品撷英

海福乐一直在寻找功能与技术的结合,以“超越思维”的理念开发新产品,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基础上,让五金也充满肢体语言,产品包括上翻门支撑系列、折叠桌五金、家具把手、连接件、衣柜锁,铰链,拉篮鞋柜等。

自由式上翻支撑:此款无铰链式上翻门支撑获得了INTERZUM展授予的“高质量”称号。其特点首先表现为操控及调节的便利性,开启阻力非常小,即便是重型翻门也能舒适应对,开启角度达107°,任意停功能及内置阻尼功能让柜内所有空间轻松触及;其次是可以实现快速安装,采用小涨塞、预装欧式螺钉以及门板卡入式固定的安装方式,简单、合理而且省时,门板的拆卸也无需工具。 折叠桌五金:此款五金亮点之一在于应用广泛,可用于淋浴房和婴儿房中,同时还可以用作办公室及厨房。其二是功能齐全,只需把五金安装于柜体前门板上,轻轻一拉就能变换出婴儿玩耍平台、物品摆放桌面、婴儿换洗台、工作台等。搭配海福乐支撑臂,还能实现储藏间的功能。其最大承重能力达60公斤,铬镀钢材,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解决方案

海福乐不仅仅提供五金产品,更重要的是提供全系列的五金配套解决方案,包括推拉门解决方案、储藏功能解决方案、灯光应用解决方案等。

Slido推拉门解决方案:海福乐slido推拉门解决方案均采用静音阻尼系统,可根据您的门板的材质、尺寸、重量、运行效果及是否需要使用阻尼等具体需求来配置不同的多方位解决方案。平整性与艺术性相结合,使海福乐的每一种定制推拉门方案都能带给你无限的惊喜和心动的体验。 Moovit系列豪华阻尼抽系列:针对不同的应用空间和不同的视觉效果,选择多种相结合的抽屉五金配件,海福乐主要展示了四种运用场合:实验室、沐浴房、厨房以及起居室。实现了区域的完美过渡。 Loox LED灯光系统:通过在同一平面上直观呈现的方式介绍了LOOX LED灯光系列的不同效果与不同的应用氛围等,独特的驱动器和即插即用的功能科技,使它非常适用于规模量产的家具,并且安装非常简易。模块化的Loox系统拥有许多国际认证证书,因而可在全球任意地方使用。 装饰五金:展示重点主要集中在家具拉手上,不同的材质、颜色、表面处理方法、款式、应用范围等都能在家具体设计中发挥独到的作用,细节也能绽放熠熠光彩。 工业: 海福乐能提供给他们的客户全套标准的技术配套服务,包括生产、包装和物流。此区主要通过托盘展示、客户定制五金包装展示和打包效果模型展示等来向世界证明其一贯履行的承诺“客户定制与快速响应”。 储藏间:针对不同的年龄层、不同的人群分类设计了不同的衣柜五金解决方案。在步入式衣帽间,配以玻璃推拉门五金及玻璃层板内嵌海福乐专属的Loox LED灯光设计,成了高品味中年男性或女性的最爱,让你对衣柜内物品一目了然,节省了存取衣物时间。同时灯光的折射能更能突显房间明亮气氛。 起居室:主要产品为壁橱,桌子五金解决方案。通过海福乐的五金运用展现能实现物品有效便利的存储,大大节省了空间和存取的难度,并且美观大方。 办公室: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容纳更多的员工,同时保证工作环境的舒适、整洁和便捷。海福乐在文件存储柜、办公桌等设计中融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海福乐五金解决方案,使一切充满了人性化。 厨房:通过各种配置不同造型的厨柜方案,如L型、一字型、岛台型等揭示了不同产品在厨房中的应用,海福乐五金针对不同用户年龄、身高等选择了不同的五金方案,大大方便了存取不同位置的物品,同时让你坐享在厨房的每一次放松。 青年馆:三个房间类型分别配置不同的海福乐五金解决方案,成功地解决了不同人群对不同生活用途的要求。如年轻人的聚会、家庭出游、背包客等。 功能型LOFT:小小的立方空间在海福乐五金的实际应用过程中为单身、情侣、高端度假、商务等提供了全方位的体验。在有限的空间里集多种功能块于一身,如厨房、卧室、工作间、吧台、各种家具收纳柜;不仅节省了高昂的房租,同时也能让您体会到海福乐五金给您带来的超乎想像的惊喜。

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

海福乐是享誉世界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成立于1923年,总部设在德国纳戈尔德。海福乐在德国拥有5家生产工厂,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生产及供应商之一。

海福乐在中国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并在上海、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在深圳设有体验馆。公司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米,包括办公区、展厅、仓储区及其他工作区域,常年保持近6000种产品的库存。

海福乐是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国家博物馆、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天津津门津塔、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杭州洲际酒店、三亚凤凰岛、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等项目的五金供应商。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fele.com.cn

更多详情,请联系:

徐蕾

+86-10-8048-2686*587

Lei.Xu@Hafele.com.cn

INTERZUM展海福乐相关产品呈现

INTERZUM展海福乐相关产品呈现

海福乐INTERZUM局部展位图

海福乐INTERZUM局部展位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