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网站促销尴尬:一人注册400账号领392份苹果

网站促销尴尬:一人注册400账号领392份苹果

汉网-武汉晨报2013年06月24日09:24分类:网络舆情

本报讯(记者龚萍)这个6月,电商价格战打得硝烟弥漫,在表面风光的同时,有电商遭遇诸多“无奈”。昨天,本地生鲜食品电商武汉家事易农业科技公司告诉记者,企业连续两次举办的免费送苹果、鸡蛋的促销活动,没想到有同一IP地址的新用户在网站上注册400多个账号,领走几百份免费赠品,原本想回馈给广大客户的赠品,却被少数人“享受”。

今年4月至6月12日,该公司发起新会员注册即免费送苹果的活动,家事易会员注册是填写手机号码,并获取验证码就能成功注册。6月份,公司发现有400多个账号多是无效手机号注册,通过这种方式会员共领取392份免费苹果(每份2斤)。

6月13日至30日,公司举办新促销,这次吸取之前的经验教训,要求新会员注册下单成功才免费赠送鸡蛋,注册方式相同。活动期间,又发现有新用户注册37个账户,并在每个账户中下单一瓶售价0.8元的500毫升装的康师傅矿物质水,领走37份免费鸡蛋(每份12枚)。

经公司相关部门查询客户注册信息,发现这些新注册账户的IP地址是一样的,配送地址集中在武昌的两个居民小区。昨天,武汉家事易农业科技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使得公司对促销活动“又爱又怕”,一方面是希望促销活动让更多的人享受实惠,一方面又担心大部分人没有实际享受到实惠。

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余泽雄律师认为,商家在做促销活动时,应该全面考虑活动中可能发生的情况,在活动条款方面做好设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