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IBM携手文思海辉共建大数据分析中心

IBM携手文思海辉共建大数据分析中心

美通社2013年06月24日16:45分类:财媒聚焦

北京2013年6月24日  近日,IBM大数据分析竞争力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四川绵阳举行。该项目是由IBM联手 文思海辉 与长虹集团,在大中华区建立的首个大数据分析竞争力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以大数据分析为切入点,为智慧绵阳的各个主题建设和绵阳企业智能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IBM大数据分析竞争力中心之所以落户绵阳,是因为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科技资源、创新能力是IBM非常看重的。” IBM全球副总裁、政府与公共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范宇先生说,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离不开大数据、云计算的信息化支撑,而大数据、信息化、智能的城市、智能的商业化都是IBM全球战略的重点领域。

“大数据时代变革需要想象力、勇气和决心,四川绵阳大数据分析竞争力中心的建设是一个多方协同创新的过程,”文思海辉董事长陈淑宁先生在讲话中提到。

如何利用好大数据,对于政府和企业来讲都是一次新的挑战和机遇。文思海辉研发出一套适合中国的大数据创新平台 -- 水平(Horizontal)创新平台。该平台借助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的模式,结合文思海辉在用户体验、数字化、开发和交付等领域的最佳实践,利用IBM大数据分析技术,将服务、数据等资源聚合为一个核心基础平台。

文思海辉和IBM的合作一直以来都把客户价值放在首位,通过高质量的多个层面上的密切合作,共同为政府、企业、客户、合作方实现最大的价值。文思海辉将利用自身在大数据及云计算等领域的先进经验,与IBM一起全力推动项目运行,助力智慧绵阳建设的圆满成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