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一线城市半年卖地逼近去年全年收入

一线城市半年卖地逼近去年全年收入

中证网2013年06月26日16:36分类:网络舆情

中证网讯 今年上半年,一线城市加速卖地,土地出让金收入接近去年全年,与此同时,各地成交楼面价也有不同程度上扬,北京地价翻番。

据统计,截止到 6月25日,四大一线城市年内实现土地出让收入1709亿元,占去年全年出让收入的84.54%;其中,广州为355亿元,占去年的129.39%;北京约为630亿元,接近去年总额(647亿元);上海实现689亿元,约占去年全年的70%;深圳表现最为不力,仅实现去年土地收益的32.09%。

另一方面,除深圳外,各地地价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北京市尤为突出,年内出让地块平均楼板价较去年上涨了92.05%,上海和广州也分别上扬了54.07%和45.44%;而深圳则下滑17.46%,呈现“量价齐跌”的态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