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中国经济在挤泡沫 房企未来两三年比较痛苦

中国经济在挤泡沫 房企未来两三年比较痛苦

网易财经2013年06月28日14:31分类:网络舆情

网易财经6月28日讯 今日在万科2013年媒体见面会上,万科总裁郁亮表示,当前中国经济在挤泡沫,实际是在谈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因此在此次过程中,各行业肯定会产生不正常现象,对于房地产的影响很大。对于经济结构转型是痛苦,房地产行业能够感受的。

他指出,目前来看行业内不会出现大鱼吃小鱼,理性讲应该是合作,未来的行业出现合作的机会,同时未来的行业两三年是会比较痛苦。(朱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