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中国国企占据多少全球第一?中石油油最贵

中国国企占据多少全球第一?中石油油最贵

网易财经2013年07月04日13:46分类:网络舆情

(图说:中国国企)

据九个头条网报道,7月1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3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其中96家中国银行榜上有名,有4家中国银行进入前十行列,它们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在银行盈利能力排名中,中国工商银行首次以一级资本指标排名全球银行首位。

中国国企实力让世界刮目相看,除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企还占据了多少全球第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