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上海迎暑期学生出境高峰:1周6000学生赴美

上海迎暑期学生出境高峰:1周6000学生赴美

解放网-新闻晚报2013年07月08日17:20分类:网络舆情

晚报讯 七月,上海两大机场(浦东国际机场、虹桥国际机场)迎来暑期客流高峰,暑期赴境外修学、旅游的中小学生成为出境主力军,家庭亲子游、同学结伴游、学生参团游以及暑期夏令营的形式多种多样,在口岸每天都可以看到年轻活跃的学生面孔。

据上海机场边检站数据显示,7月1日至7月7日,从浦东机场出境的中小学生为18400余人,高中以上的学生人数为16700余人,环比今年6月分别增长5倍和1.25倍,其中一周内赴美的中国学生近600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