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迪拜推减肥换黄金活动 减1公斤可得1克黄金

迪拜推减肥换黄金活动 减1公斤可得1克黄金

环球时报2013年07月19日14:46分类:网络舆情

肥胖已成为世界性话题,各国减肥举措也多种多样,但把黄金(1291.30,7.10,0.55%)同减肥成效挂钩尚属罕见。阿联酋迪拜推出“减肥换黄金”活动,参与者每减一公斤体重,就能获得一克黄金,以此来遏制不断上升的肥胖率。美国《洛杉矶时报》17日评论称,盛产石油的阿联酋民众身穿的长袍已经无法掩盖全国范围的肥胖问题了。

据《澳大利亚人报》18日报道,迪拜市政当局推出了遏制肥胖的新举措,“减肥换黄金”活动将于本月19日正式启动,截止日期为8月16日。参与者每减少一公斤体重,就能获赠一克黄金。不过,减重起始值为2公斤。在参加比赛前,参赛者要在指定公园内测量体重,听取饮食学家的指导,并承诺不使用不健康方法减肥。阿联酋《海湾新闻报》称,迪拜市政府发言人说:“我们每年都发起许多健康倡议,今年的活动旨在鼓励肥胖人群减肥以及保持健康。”

这场减肥盛会正值穆斯林斋月,斋月期间,信徒从黎明到日落不能进食,很多人便在天黑后大快朵颐。《洛杉矶时报》称,区区几克黄金可能吸引不了富裕的阿联酋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