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宜信财富联手国际SOS提升人力财富管理

宜信财富联手国际SOS提升人力财富管理

宜信财富2013年08月14日15:44分类:财媒聚焦

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宜信财富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医疗服务援助公司国际SOS展开VIP客户电话医疗咨询服务及专享尊贵服务的合作。至此,宜信财富所搭建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体系初具规模,不仅在财务管理上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也在人力资源风险管理上完成布局。

“每个人和家庭的财富,都包括财务和人力两方面,这是在财富管理风险管理中的两大核心点。因此,作为专业财富管理机构,不仅需要关注客户的财务,也应该关注客户的人力财富。”宜信公司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郭震洲博士说。

国际SOS救援中心有着遍布全球的庞大服务网络、可靠的专业人员团队及稳定的高品质服务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7家援助中心、35家国际级诊所和超过700多个边远地区现场医疗项目,并提供90多种语言的支持。同时业务范围也由原来的医疗保健和紧急救援服务,扩展到更广泛的非医疗服务。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人性化服务,同时也在世界各地提供最为本土化的知识和经验。

宜信

财务管理&人力财富管理

作为一家在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上千名专业理财规划师,服务十数万名大众富裕阶层理财者的财富管理机构,宜信财富在过去的7年多发展历程中,为无数客户提供了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资产的快速、稳定增值。在服务体系日臻完善之后,如何平衡天平的另一端——人力财富,开始成为宜信财富的新目标。

“在个人的财富构成中,财务和人力是核心的两部分。因此,对二者的风险管理不可或缺。目前国内大多数的财富管理机构,仅仅关注客户的财务方面,重心往往在追求财富的保值增值上。而在欧美很多国家的成熟财富管理行业中,财富管理关注的是客户及其家庭的全部,包括财务、税务、养老、健康等。其中很大一部分都集中在人力财富上,因为一旦出现健康危机,财富往往会失去意义。”郭震洲博士介绍说。

有鉴于此,宜信财富联合国际SOS,推出系列服务。

全面人力风险管理

国际SOS为宜信财富客户提供“国际SOS中国医疗服务卡”,并为宜信财富高端客户提供专属的一系列的增值服务。成为宜信财富高端会员的客户,可以通过电话和国际SOS专业医疗团队零距离接触和沟通,并时时获得最及时的医疗建议与咨询服务。无论何时何地,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健康顾问及电话医生服务,内容包括紧急和日常的医疗建议、医疗机构和医生推荐、门诊病案管理、传递紧急信息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建议等。

国际SOS有超过25年服务于高端客户的经验,其全球客户包括87%的《财富》全球100强公司和70%《财富》全球500强公司。国际SOS同时也为中国近5,000名驻外外交人员及其家属提供旅行安全和医疗相关服务,也是奥运会、亚运会指定的援助服务提供商。成功的为多国国家首脑、明星、政要提供医疗和救援保障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