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用户手机频繁欠费 因电信公司增加业务

用户手机频繁欠费 因电信公司增加业务

京华时报2013年08月16日10:10分类:网络舆情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 张先生的手机在使用中频繁出现欠费停机状况,经查是电信公司增加业务所致,他诉至法院,要求电信公司赔偿500元,并索精神损失费5000元。记者昨天获悉,房山法院判决电信公司赔偿张先生话费损失500元。

张先生称,手机从2008年开始,每至月中就因欠费被停机,“我预存了足够的话费,真不明白为什么总欠费。后来一查才知道,是电信公司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增加了收费业务”。

房山法院审理认为,电信公司为张先生开通新业务,属于对电信服务内容的变更,张先生从未知晓也从未使用过该业务,故该服务内容变更不能对张先生形成法律约束力,电信公司因该业务收取张先生的费用没有法律依据。法院判决电信公司赔偿张先生经济损失500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