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2013“中国餐厅周”打造今夏顶级环球美食饕餮

2013“中国餐厅周”打造今夏顶级环球美食饕餮

美国商业资讯2013年08月26日14:05分类:财媒聚焦

   

继成功在上海、北京与广州举办了上届中国餐厅周后,2013中国餐厅周将再次来到美食爱好者们的身边。目前,本届餐厅周已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的180多家顶级餐厅的热情参与。这将是餐厅周第四次为北京的美食爱好者们提供来自全球的顶级美食体验。DiningCity中国餐厅周将继续携手花旗银行(中国)信用卡,于2013年9月2日至8日在京沪粤三地同时举行。餐厅周活动在线预订通过网站www.restaurantweek.cn预订从8月22日下午4点正式开始。 

 “餐厅周活动的概念是给高端餐厅提供了一个平台向食客们展示他们的精致菜肴和创意理念,每家餐厅会提供至少三道菜的午餐/晚餐,美食爱好者能够以超值的优惠价格享用精致的美食与高档的就餐环境。” DiningCity.com中国及香港地区常务董事Onno Schreurs说道。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期间,参与北京餐厅周的餐厅将倾情奉上为餐厅周特制的三道菜午餐与晚餐菜单,固定价格为午餐78元起,晚餐99元起,以满足美食爱好者在优雅格调中尽享全球各地精致美食的愿望:在悠然午后,让Bantu意大利餐厅带领您畅游地中海的味道;都市傍晚,回味黄浦会的精致独到,饱含家和万事之情怀;周末邀约三五好友至希尔顿饭店东方路一号美餐厅,乐享摩登“美”食料理。 

此外,包括家ROOM北京、Mosto、魅纱餐厅、福楼法餐厅等参与过往届餐厅周的餐厅,以及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威斯汀扒房,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万斯阁西餐厅, 王府半岛酒店Jing餐厅、北京东隅酒店Feast (Food by East)等顶级饭店餐厅都将提供各式盛宴,展现美味诱惑。 

“中国餐厅周”活动由世界知名的在线餐饮指南及餐厅预订平台DiningCity.com举办。餐厅周最早源于1998年的纽约,并随后扩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餐厅盛事。随着香港、广州、新加坡、上海和北京等城市的参与,餐厅周也将快速成为亚洲最大的餐厅盛事。这是在京沪粤三地同时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餐厅周。餐厅周活动只能通过网站www.restaurantweek.cn进行在线预订,预订从8月22日下午4点正式开始。花旗银行(中国)信用卡持卡人专享提前三天优先预订8月19日下午4点开始。 

花旗银行(中国)将再次成为2013年9月DiningCity中国餐厅周的首席合作伙伴。本届餐厅周期间,使用花旗银行(中国)信用卡结账将有机会赢取独一无二的大厨烹饪班席位等幸运大奖,大厨烹饪班将由京城顶级餐厅Mosto的大厨Daniel Urdanet亲自授课。8位幸运的花旗银行(中国)信用卡持卡人将有机会在这个有趣的大师烹饪班上向知名大厨Daniel Urdaneta学习他的烹饪秘方。此外,餐厅周期间,使用“花旗银行(中国)信用卡”至餐厅周参与餐厅全额结账更将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 

DiningCity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官方网站“英闻天下”日前达成了媒体合作。合作期间,DiningCity将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闻天下一起携手打造“创意中国味”美食挑战活动。“创意中国味”是纪念英闻天下十五周年,以推广“川粤鲁淮”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为目的的美食挑战活动,由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WACC)参与指导,主流英文媒体联合推广的,旨在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的系列品牌活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与DiningCity深度合作,在专题和节目中推广即将开幕的2013夏季北京餐厅周,在展现中国味道、世界品味的同时,把精致餐饮这一概念传递给美食爱好者们。 

通过在DiningCity.cn及DiningCity的社交媒体上留下对餐厅的评价与反馈,用餐者们将有机会赢得中国顶级餐厅的免费餐券。 

目前已有以下餐厅参与本次北京餐厅周活动: 

黄浦会/北京魅纱餐厅/福楼法餐厅 (Brasserie Flo)/Mio/Opus/采逸轩/JING 餐厅(王府半岛酒店)/凰庭(王府半岛酒店)/卡本妮法餐厅/Daccapo意大利餐厅/Da Giorgio/东方路一号美餐厅/威斯汀扒房/Bantu Italian Restaurant/盐(SALT)/家ROOM北京/一驿餐厅/国锦轩(Cuisine Cuisine)/娘惹厨房太阳宫店/安格斯扒房/摸石头/北京魅纱餐厅/尚水长廊/Flamme/Hagaki/Feast (Food by EAST)/Khajurao/悦谰湾/万斯阁西餐厅/切迭戈!/紫苏庭餐厅/金城阁中餐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钟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