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UME国际影城预装100套RealD 3D系统

UME国际影城预装100套RealD 3D系统

美国商业资讯2013年08月27日13:56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领先的3D与影像技术许可供应商Real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LD)与UME国际影城今天宣布,将在UME国际影城位于中国北方地区的50个影厅安装RealD 3D设备。随着今日宣布的签约,加上UME位于中国南方的影院已经安装的50套RealD设备,UME在中国各地安装的设备总数达到100套,这意味着RealD与UME的全面合作。同时在此扩大合作的合约中,RealD将成为UME国际影城3D设备的独家设备提供商。RealD设备已经开始在各地UME国际影城陆续安装。

“目前全球最好的3D辅助设备是由RealD公司提供,我们UME影院集团将会全面采用RealD3D最新技术,随着中国观众对3D电影的巨大需求以及3D电影的普及,我相信RealD公司在中国的前景是一片美好!”UME国际影城创办人及集团主席吴思远先生说道。

“UME在中国影院市场的发展是一件很令人振奋的事情,RealD也非常荣幸可以参与其中,” RealD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陈永文说道。“我们将助力UME,在观众心中将RealD3D作为身临其境的超级观影体验的代名词。”

自2002年第一家UME华星国际影城开业以来,UME致力于提供中国观众“终极·电影·体验”。2013年底UME将拥有22家新影院,银幕数将达253块,座位数31700个,年票房将超6亿元人民币

RealD 3D影院系统目前已在中国1300块银幕安装,加上已签约950套设备,RealD 3D 在中国的签约设备总计超过2250台。

RealD目前是全世界最为广泛使用的影院3D 放映技术。截至2013年6月30日,全球有74个国家,超过23,500块银幕,1,000家影院安装了RealD 3D放映设备。RealD 3D 系统的亮度是其他影院3D 技术的两倍,并具备放映高帧率影片的功能。RealD 系统可在82英尺(25米)宽的巨幕上,只需一台数字放映机放映。

RealD 公司

RealD 是3D 技术全球领导的许可人 RealD 拥有大量的知识产权专利,为电影院,家庭和其他场所提供最优质的3D 视觉体验。除了为电影院提供 RealD 影院系统以播放3D 立体电影及其他内容外,RealD 为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内容制作商和发行商提供 RealD 显示器,主动及被动式眼镜,RealD格式以及游戏技术,使3D 内容得以传送并播放。RealD 的尖端3D 技术同时应用于非民用范围包括火星探索等。

RealD 公司创立于2003年,目前在加州的比佛利山,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 (Boulder),英国伦敦,中国的上海、香港,俄罗斯的莫斯科,日本东京以及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皆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reald.com

UME国际影城

UME影院集团由香港著名电影人吴思远先生创建,是中国著名连锁影院品牌。UME是英文“Ultimate Movie Experience”的缩写,其意为“终极·电影·体验”。

自2002年第一家UME华星国际影城在北京中关村开业以来,先后已在上海、重庆、杭州、广州、南京、成都、南通、嘉兴、石家庄、宁波等地陆续建立20家影院,今年将有2家新影院开业,银幕数将达253块,座位数31700个,年票房将超6亿元人民币。

UME是全国首批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影院之一。UME影院以提供观众最震撼的视听效果著称。同时UME也与各大品牌携手共创建具有鲜明特色的主题影厅如Hello Kitty、可口可乐等。UME致力于推动各国文化交流,举办过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多国电影节,亦是国内外大片首映礼的首选场所。

UME影院集团以其一贯的优质放映、优质服务、优质环境已经成为中国电影市场重要的一部分,并将秉承“终极·电影·体验”的宗旨,力争在中国电影市场写下更灿烂的篇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钟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