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无锡协和双语国际学校开学 开启世界名校梦想

无锡协和双语国际学校开学 开启世界名校梦想

美国商业资讯2013年09月05日14:54分类:财媒聚焦

2013年9月2日,上海协和二十年国际化教育的无锡旗舰校——无锡市协和双语国际学校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学典礼。上午8: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执行校长达婉中女士、外国校长James Waldron 共同致辞欢迎协和的第一批学生,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协和在无锡成功起航!现场,小学一年级的新生为大家演唱了歌曲《上学去》,中学各年级学生展示班徽和班级口号,大家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新的起点。

无锡市协和双语国际学校是由上海协和教育集团投资创办的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制国际化学校。协和教育集团是一所拥有二十年经验,致力于将中国式基础教学与国际教育多元化特色相结合的民办教育机构。集团下辖7所中小学、30余所幼儿园、4所业余学校及一家教育研究中心,在校学生达15000多人。无锡协和校区的姊妹学校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校区,2013年取得了傲人的成绩:IB课程平均分35.5分(全球平均分数为29分),所有12年级毕业生都成功申请到他们的理想大学,包括多所世界顶尖大学,如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美国塔夫茨大学、美国加州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

作为国际教育的新起点、新标杆,无锡协和双语国际学校以中外先进文化的融合为己任,通过中外校长共同管理、中外教师合作教学,关注学生的人格养成和个性发展,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一代新人。学校校区设计理念新颖、课程设置独特、教学特色鲜明、师资团队强大,是上海协和为广大精英学生度身定制的国际化教育旗舰校,为学生打开通往世界一流名校的通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