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星魔方教育创首家专注教育投资解决方案网站

星魔方教育创首家专注教育投资解决方案网站

互联网2013年09月10日13:57分类:财媒聚焦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生活条件的改善,当代家庭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也达到空前。据调查表明,城市居民储蓄的首要意向是子女的教育支出。遗憾的是,观念的重视并不意味着行为上的合理。事实上,相当一部分家庭的教育投资都存在问题,盲目投资和无效投资、观念上的偏见、家庭文化投入不足等,损失的不止是金钱,很可能给孩子带来终生的“遗憾”。

由喜乐康北美集团全资控股成立的星魔方教育网,是中国第一个“专注教育投资解决方案”的O2O网络平台。网站秉承“公正公开、择优荐优”的理念,在注重孩子优势个性培养,快乐成长体验的基础上,帮助解决中国家长教育培训的诸多问题,倡导正确的、国际的教育观,令中国的孩子能以更优秀、更博学、更自信地姿态参与未来的全球竞争。

  海量资源 全方位教育服务信息

星魔方教育网拥有超大量的教育资源,涵盖0~18岁幼儿到青少年的所有教育相关服务信息, 能第一时间提供最新最全的教育资讯,帮助家长们赢得“教育投资的先机”。网站注重构建用户与商户之间的信息对称桥梁,让用户需求与商户的服务优化匹配,针对不同年龄与地区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优质机构精选、在线课程报名、在线咨询、消费保障、育儿交流、亲子活动等核心项目,从而真正而为家长解决孩子的个人发展与未来生存问题。

  精英团队 专业化教育投资顾问

中国的“独生”政策,让每一对“父母”在孩子的各成长阶段中,都是“NewHand(新手)”。星魔方教育网不同于中国现有的其他教育类网站,不是单纯的发布课程、让非教育专家的家长们自己在海量的信息中,用跟风、迷信大牌的方式盲目地、主观地去选择。而是由一批精英团队,提供欧美主流的“顾问式教育服务”,针对孩子的不同阶段,提供家长们不同的“教育解决方案”。星魔方相信,美国之所以能为世界输送“杰出人才”,创造如此之多的“草根传奇”,不是因为美国有多了不起,而是拥有百年的教育经验累积与进化。

  深度合作 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

星魔方拥有横跨多个培训领域、数百家的教育机构的深度合作,网站信息覆盖全市19个地区,粉丝数量超过5万,家长和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获得“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星魔方以“教育专家”和“投资专家”为目标,不但重视把握孩子因为成长所带来的每一个“天赋机会”, 更加吝惜家长的每一分财产资源,努力为家长们寻求、创造一种高价值的“全套教育投资解决方案”,让每一个孩子能了解、发挥自己的长处,成为自己擅长领域的“未来之星”。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星魔方教育与小朋友一起为开学加油。即日起,只要登陆星魔方官方网站签到,完成魔法币任务,即有惊喜送出,转动幸运大转盘,还有机会赢取三星平板电脑、尼康微单相等大奖,赶快带上你的小朋友来试一试吧!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