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北京自住型商品住房管理办法有望近期出台

北京自住型商品住房管理办法有望近期出台

中国新闻网2013年09月18日16:33分类:网络舆情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微博“安居北京”消息,北京自住型商品住房管理办法目前已基本成熟,有望近期正式出台。

消息称,北京市自住型商品住房管理办法经反复讨论并征求有关意见,目前已基本成熟,有望近期正式出台。内容主要有:该类住房明确定位为商品住房属性,面向自住型、改善型住房需求家庭,保障房轮候家庭可优先购买。同时,办法对该类住房的再上市年限要求和收益分成等,均做了明确规定。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北京首个“限房价、竞地价”的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项目—长阳国际城采取了资格审核方式,购房条件包括京籍首次购房家庭、连续5年缴社保或纳税并首次购房的非本地户籍家庭,保障房轮候家庭属于优先购买序列。北京住建委正在研究“限房价、竞地价”地块未来入市销售对象、监管办法和再上市条件,后续将形成自住型商品住房政策意见。(中新网房产频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