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美联储或仍削减QE3 金银价格暴跌

美联储或仍削减QE3 金银价格暴跌

幸福黄金网2013年09月24日08:10分类:财媒聚焦

一、行情综述

上周五因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以及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两人均表示美联储仍将在未来削减QE3,引起市场担忧,收出一根大阴线,操作上今日逢高做空,短线关注4300的阻力位和4200的支撑位。 

二、基本面

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周五(9月20日)表示,“美联储(Fed)决定不缩减购债规模令人失望,失业率和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已经足够强劲。美联储应该关注QE的潜在成本,而最终升息需要逐步进行。”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中右翼政政党可能在周末(9月22日)的大选中获胜,如果默克尔能够连任,她将成为战后德国任期最长的总理。如果民意调查是准确的,59岁的默克尔将再担任德国总理4年。其主要竞争对手中右翼候选人Peer Steinbrück将只能用最后有限的时间向德国人证明,默克尔在2005年当选德国总理后并没有真正发挥总理的职能。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迈尔斯(David Miles)周四(9月19日)称,英国经济正在展现出一个更加喜人的上升前景,但经济复苏形势仍处于"萌芽状态"。

周一(9月23日)关注重点:

15:28 德国 9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5:58 欧元区 9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20:58 美国 9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21:00 欧元区 布鲁塞尔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作证

日本 秋分节 市场休市

三、技术面

小时线:

幸福黄金网

日K线

幸福黄金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