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旺季促销 买家居看价格更看服务

旺季促销 买家居看价格更看服务

互联网2013年09月24日14:19分类:财媒聚焦

一年一度的中秋小长假刚刚结束,十一国庆长假又将随之而来,各行各业都在节假日的刺激下焕发生机,销量翻番。而对于旅游、餐饮、酒店等行业更可谓是进入了一年中最黄金的时节,同时,长期以来并没有明显淡旺季之分的家居销售行业也在此次“双节”期间受益匪浅。

全友家居以身作则 树立品牌形象

进入“金九银十”后,国内众多家居品牌都相继推出了以节假日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家居销量也在这个期间稳步提升。对于各大家居品牌来讲自然赚得满金钵满盆,而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繁多的打折活动能否真的为消费者带来实惠,则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据记者了解,尽管家居行业早已进入“促销”时代,每一个家居品牌在传统节日都会打造出各类主题打折活动,然而真正提高销售量,促进品牌提升的仍然是依靠其产品的品质和服务。而现实的状况是,众多在产品质量上仍然没有达标的品牌都寄希望于通过“打折、优惠”来吸引消费者。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领头羊的全友家居一直以来都倡导绿色文化的传播,为广大消费提供绿色的家居产品为己任。全友负责人也对记者说道:全友家居和所有行业的大品牌一样都是由小变大,而企业的发展壮大从来都是依靠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

国庆特惠 享受贴心服务

此外,有业内人士也指出,消费者在促销期购买家居产品时除了在质量方面的考量之外,也不要被所谓的“优惠”冲昏了头脑。家居产品在老百姓的日常消费中属于“大件物品”,而也决定了除了产品本身的品质外,相关的各类服务和保障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引领者的全友在这方面给众多家居品牌可谓是做出了最好的示范。全友以“鱼水文化”为企业理念,把消费者放在首要位置,已经推出多年的“幸福服务365”更是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福音,打消了众多消费者在“售后”上的重重顾虑,而全友家居还荣获了2013年“中国最佳特色服务奖”并蝉联了“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可以说这些都充分说明了全友不仅在产品质量和绿色理念上领衔众同行,在产品服务上也都处于领头位置。

而在近期开展的“全友家居,国庆大悦宾”主题活动中,消费者不仅能够买到全友众多的优惠产品,还可享受到全友为其带来的众多惊喜和贴心服务,可以说,全友势必将在此次“双节”期间再一次为行业演绎出一场“典范之舞”。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