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市场对美国经济担忧情绪较重 刺激金银反弹

市场对美国经济担忧情绪较重 刺激金银反弹

幸福黄金网2013年09月26日14:00分类:财媒聚焦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三共和党领导人表示,美国众议院将最早在本周五就美国政府债务上限问题进行讨论。美国政府将在10月中旬触及16.7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目前为止,还不知道是否会有新的谈判条件加入到众议院的讨论议程中。这些条件可能包括将奥巴马医改的医疗法案取消,而这当然会引起民主党的反对。

2.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俄罗斯央行增持12.7公吨黄金储备,至1015.5公吨。另外,8月巴基斯坦央行增持2.5公吨黄金储备,至134.5公吨;土耳其央行增持23.4公吨黄金储备,至487.4公吨。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商务部(DOC)周三发布报告称,美国8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上升7.9%,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为42.1万户,预期为42.0万户。8月份预售屋销量较上年同期则增长12.6%。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修正为39.0万户,低于初值的39.4万户。

2.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涨0.1%至2249.2亿美元,预期为持平,前值修正为下跌8.1%。

技术面:

伦敦金

技术分析

因美国参议院将就债务上限问题进行试验性投票,然而投资者担忧未来该谈判可能陷入僵局,触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令一些空头被迫平仓,此后金价顺利突破1330美元关口并在上方企稳。另外,尽管今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略好与预期,但市场大多认为其表现不足以令美联储提早缩减QE规模,从而令黄金价格获得一定支撑。

压力位:1340.66      1355.04

支撑位:1327.55      1306.29

天通银

技术分析

近期白银表现抗跌性较强,价格在低位受到支撑,加之市场对美国的经济仍处于担忧状态,白银价格或有适当的反弹。今日注意10日均线附近的压力,若白天能站稳之上,夜间或有上冲4500的可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