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QE10月消减预期升温 金银价格回落

QE10月消减预期升温 金银价格回落

幸福黄金网2013年09月27日09:56分类:财媒聚焦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发布报告称,美国8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下滑1.6%,至107.7,预期为下降1.0%。7月份该指标为月率下降1.4%,至109.4。

2.贸易官员周三(9月25日)表示,在印度海关澄清了新的进口条例细则之后,印度客户清理了部分积压在机场和港口的黄金库存,在停摆了将近2个月之后,印度黄金进出口有望恢复。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0.5万人,预期32.5万人,前值由30.9万人向上修正至31.0万人。美国9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下降至30.8万人,创2007年6月以来新低。

2.美国商务部(DOC)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国第二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增长2.5%,预期值为增长2.6%,前值为增长2.5%;美国二季度最终销售终值年化季率增长2.1%,预期值为增长1.9%,前值为增长1.9%。

3.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Jeffrey Lacker)周四在瑞典表示,"我并没有看到任何我们不能在12月或者10月削减QE的理由。这将会取决于经济数据。预计美联储最快可能在10月份削减每个月850亿美元的量化宽松规模。"

技术面:

伦敦金

技术分析

因美元从隔夜低点强势反弹,同时日内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优于预期,GDP数据也相对较好,令投资者对美联储提早缩减QE规模的预期升温,助涨美元打压金价。另外,部分美联储官员也暗示美联储有可能在10月开始缩减QE,料后市黄金将承受一定的下行压力。

压力位:1330.66      1350.99

支撑位:1309.63      1291.50

天通银

技术分析

昨夜受美国数据的影响,价格出现小幅回落,但下方支撑力度较大,数据产生的波幅与以往不符,市场对预期的利空仍然不看好。今日注意下方趋势线的支撑,贴近趋势线上方仍然可以少量进多,继续上冲考验10日均线压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