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纠接行情即将结束,暴爽的赚钱机会将来临

纠接行情即将结束,暴爽的赚钱机会将来临

幸福黄金网2013年09月27日11:36分类:财媒聚焦

一、基本面分析

昨日数据上好坏不一,美国公布的GDP维持在2.5%水平,差于预期,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再次下降,8月营建许可年率修正值所稍许的提高,但对黄金白银的打压不明显,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委缩加大。欧洲方面英国的GDP差于前值和预期,经济复苏有放缓之势。

在政治方面,美国驴象的债务之争,欧元区的德国政局和意大利政局都是将有可能成为巨大的市场风险。同时,美联储的鹰鸽之争,政策前景乌云密布,导致市场交易极为谨慎,随着多事之秋的九月即将落幕,这些风险事件却有可能集中暴发而带来投资机会,结束目前的纠接行情

今日重点关注9月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和德国CPI值,美国个人收入月率、特价指数和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发布。

二、技术面分析

天通银昨日仍然以十字星收盘,多空僵持不下,随机指表收敛于20附近,从趋势看,仍然为向下的趋势,四小时图中,布林线收口,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收敛,动能柱趋于为零,短期还将保持震荡行情,可做高抛低吸,当方向明朗后顺势操作。

技术分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