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多空继续博弈 金银冲高回落

多空继续博弈 金银冲高回落

幸福黄金网2013年09月30日10:15分类:财媒聚焦

一、行情综述

天通银上周持续震荡整理,周四周五连续测试4350失败,目前仍在等待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短线关注4350的阻力位和4250的支撑位。 

二、基本面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五一如既往的表示,他必须获悉更多优异经济数据,才会认为有必要削减美联储(Fed)的资产购买。如果每个月850亿欧元的购债计划在10月份得到保留,他也"一点不会感到意外"--纵使这一状态延续到明年1月份。

美国商务部(DOC)周四(9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增长2.5%,预期值为增长2.6%,前值为增长2.5%;美国二季度最终销售终值年化季率增长2.1%,预期值为增长1.9%,前值为增长1.9%。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四(9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二季度GDP季率上涨0.7%,预期上涨0.7%,前值向上修正至上涨0.4%;第二季度GDP年率上涨1.3%,预期上涨1.5%,前值上涨1.5%。英国第二季度家庭支出季率上涨0.3%;第二季度可支配收入季率增长1.5%。

周一(9月30日)关注重点:

14:00 德国 8月实际零售销售

17:00 欧元区 9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

20:30 加拿大 7月GDP

21:45 美国 9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三、技术面

小时线:

技术分析

日K线

技术分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