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美国政府继续停工 金银小幅上升

美国政府继续停工 金银小幅上升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08日11:15分类:财媒聚焦

消息面:

美国政府停摆很快就将进入第二周,但目前,驴象两党的财政谈判进程相比起上周仍未取得任何有效进展,这令市场各界的忧虑情绪进一步升温。业内机构摩根大通(JP Morgan)因而指出,美国政府此番停摆所带来的危险,可能会比以往历次更大。

该机构认为,鉴于美国政府和国会在预算问题上仍然僵持不下,本次政府停摆的持续时间可能远远超过此前预期,并“荣登”历次停摆时间排行榜的前列。同时,鉴于此次政府停摆还同时于债务触及上限的情况交织在一起,其所蕴藏的风险将不可小视。

但该机构指出,鉴于目前各界仍然认为美国朝野仍会在债务违约的最后期限到来之前达成妥协意见,因而,国际金融市场受到的波及仍然相对有限。大家都认为,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不敢贸然使美国陷入违约困境,但目前仍不能排除最坏的状况发生。而这一状况一旦发生,则注定是灾难性的。

摩根大通也指出,由于美国朝野在财政问题上的纠葛近年来日益频繁且旷日持久,市场各界都应该从一次次的此类类似事件中吸取到必要的经验教训。

黄金

昨日黄金在亚盘时段波动不大,继续维持窄幅震荡,但美盘时段有所冲高,但在1328美元附近遇到阻力后,有所回落。目前从整体上看,黄金还没有完全突破震荡区间,但目前整体有偏多的态势,1小时的MACD指标已经走上0轴上方,所以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

白银

白银昨日是大幅突破震荡区间,并一路冲击22.45美元附近,目前从1小时图来看,白银已经突破连续多天的震荡区间,开始从新进入多头趋势,但22.5附近阻力相对明显,所以今日短线操作上可高抛低吸操作,中线可在22附近继续持有多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