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美元大幅上冲 金银承压回落

美元大幅上冲 金银承压回落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10日14:15分类:财媒聚焦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奥巴马周三正式提名耶伦(Janet Yellen)为美联储下届主席,并敦促参议院尽快确认耶伦的提名。众所周知,耶伦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一向持鸽派的立场。

2.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三表示,美国目前高失业率和低通胀的形势需要实施宽松政策。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FED)周三公布的9月会议记录显示,支持和反对美联储在9月份缩减购债国模的委员人数"相对接近"。会议记录还显示,委员仍广泛支持在年内开始缩减购债。

2.10月8日SPDR黄金ETF持仓量减少1.81公吨,至898.18公吨 

技术面:

伦敦金

幸福黄金网 

因日内奥巴马确定将提名耶伦为下届美联储主席,该消息一出美元接连上涨至两周来高位,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300美元支撑,整体跌幅超1%。与此同时,隔夜SPDR黄金ETF持仓依旧持续外流,料后市金价将面临不小的下行风险。

压力位:1312.25      1322.83

支撑位:1300.00      1286.88

天通银

幸福黄金网 

白银受美元指数上涨的影响,出现大幅下跌走势。对于QE的退出问题,仍然悬而未决,支持与反对各占半数。今日注意4300的支撑,若能守住,价格会出现反弹,若整数关失守,行情或继续至趋势线的位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