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何时缩减QE并未明确 行情继续保持平淡

何时缩减QE并未明确 行情继续保持平淡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10日14:16分类:财媒聚焦

消息面:

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无趣,并没有任何明确指引收缩计划的内容,其中绝大部分内容多是联储官员对于联储决议的犹豫,能得出来的结论就是美联储内部的意见非常分裂,联储官员可能也很犹豫未来的政策选择。市场的反应也很短暂,可能是受到会议纪要中提到多数联储官员依然倾向于在今年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影响,纪要公布后,非美货币短期时间内出现快速下挫,但金银市场继续维持窄幅波动。由于目前的不确定性因素太多,而美国政府停摆又导致市场缺乏判断依据,所以对于未来走势,市场可能同样缺乏一致性判断。

现任联储副主席耶伦正式获得总统奥巴马的主席提名,从过去的经验来看,基本上已经确认耶伦是下任美联储主席,她将成为美联储历史上第一任女性主席。她的任期将从2014年1月开始,因此从时间上来看,退出计划的绝大部分过程都将发生在她的任期之内,作为传统鸽派人士,如何退出目前的宽松政策,成为了摆在她面前的最大的问题。

黄金

黄金昨日再次下跌,盘中曾一路跌破1300美元重要支撑,但又快速收回。目前从1小时图来看,趋势已经形成空头排列趋势,但1300美元整数关口支撑明显,并且布林通道有收口迹象,MACD也开始翻红,表明暂时下跌动能不足,操作上可考虑在1300附近低吸,跌破1294后反手做空短线操作。

白银 

白银昨日下跌后,一直横盘整理,盘中反弹不大,目前21.8美元附近获得日线级别的重要支撑,目前支撑暂时有效,短线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在21.8附近轻仓尝试多单,跌破21.7考虑止损反手做空,下方空间有望打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