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耶伦被提名提振美元 金银顺势大跌

耶伦被提名提振美元 金银顺势大跌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10日14:21分类:财媒聚焦

一、行情综述

因奥巴马提名鹰派人物耶伦为下届美联储主席,提振美元,打压金银,致使天通银昨收出一根中阴线,目前天通银依旧维持箱体震荡,操作上今天逢高做空为主,短线关注4300的支撑位和4350的压力位。

二、基本面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三(10月9日)正式提名现任美联储副主席耶伦(Janet Yellen)担任下届美联储主席。

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发言人Brendan Buck周三(10月9日)表示,博纳将于周四和总统奥巴马就预算和债务上限问题进行磋商。Buck表示,“在美国非关键部门关门进入第九天、距离美国债务上限近一周前,共和党有必要和奥巴马进行一次会晤来解决政府关门的问题。”

周四(10月10日)关注重点:

08:30 澳大利亚 9月季调后失业率

08:30 澳大利亚 9月就业人口变动

16:00 --- 欧洲央行公布月度报告

19:00 英国 伦敦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30 美国 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21:45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为第38届圣路易斯联储银行秋季年会致开幕词

日本央行副行长中曾宏将发表讲话

20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至11日)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纽约经济俱乐部讲话

布雷顿森林委员会举行2013年国际委员会会议,发言者包括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等

法国财长莫斯科维奇发表关于欧洲经济和政治前景的讲话

三、技术面

小时线:

幸福黄金网 

日K线

幸福黄金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