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美有望解决预算协议 金银震荡大跌

美有望解决预算协议 金银震荡大跌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14日15:50分类:财媒聚焦

一、行情综述

因周五纽约时段市场曾出现巨额黄金空单,导致金价2分钟内大幅跳水25美元,同时COMEX黄金交易被迫暂停10秒;再加上美国有望解决预算协议,致使天通银震荡下跌,操作上今天高抛低吸为主,短线关注4200的支撑位和4150的压力位。

二、基本面

现货黄金周五(10月11日)纽约时段盘初在2分钟内一度跳水25美元,并跌至1262.20美元/盎司的三个月来低点,同时也影响现货白银及铂金价格在这期间迅速下滑。有机构指出,发生这样的行情仅仅是因为黄金市场上出现一份巨大交易量的卖盘指令。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周五(10月11日)表示,欧洲央行(ECB)正在密切监控市场利率并且如果市场利率过快上升,央行将随时准备采取行动

周一(10月14日)关注重点:

09:30 中国 9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

09:30 中国 9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

17:00 欧元区 8月工业产出

23:30 --- 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科尔参加有关“金融机构风险承担、监管与实体经济”的讨论

欧元区和欧盟财长会议(至15日)

三、技术面

小时线:

幸福黄金网 

日K线

幸福黄金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