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金银暴跌意如何?美债违约概率大

金银暴跌意如何?美债违约概率大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14日15:51分类:财媒聚焦

(一)技术分析

黄金现货最高1294,周线在两根大阴之后报收于均线之下,本周下方目标将直奔下轨一带,而且一旦本周继续收阴,则对于后市空头延续将变本加厉;日线4连阴格局,空头强势一览无遗,均线和MACD的配合完美无缺,日线金价空,价格已经开始远离均线,面临着反抽,日线关注1278和1288两位4小时的整体节奏和日线差不多,形态上更强势,以往价格运行的经验来看,强势形态中依附着短期均线MA5和MA10延续;小时线高开直接站上了上周五尾盘横盘整理的高点, 1272小支撑,上阻BOLL中轨,调整完毕之后将重归空头;大周期的空头趋势已奠定金价中期节奏,高空思路主,日线收阴。本周总体看小反弹。但如美国政府开门。黄金将迎来新大跌、1212。日线上看,上周五价格收中阴线,避险情绪趋缓后,价格进一步回落。整体走势和点位区间与我们策略基本一致。美国期市盘中下跌甚至导致了短暂停止交易。金价在头肩顶和下行通道的看空指引下,已开下行空间,短期市场料卖压重。周线上周收中阴线,价格回撤。指标看空,但价格触及保利加通道下轨(14期)。周一价格在这有反复。4小时线上周五亚市小幅震荡。欧美时段,价格大跌,美后市时段企稳。早开盘小幅的跳空向上。两党谈判尚未尘埃落定,以及周一的因素下,价格短期反复;今天要日线收阳 (长阳线 )2-5调整中、黄金在头部的颈线位。

幸福黄金网

国际白银单边跌,4小时收线如不能收取一根长下引线K线,kdj将钝化,价格进一步下探需求。再下到前低点21,便构成30分的明显的底部背离,多单依靠21.1--21做,止损下20点,目前H2已超卖、能中线,向上1-2美元。上短空出21.8---22.1--22.5; 银支撑4169----4110;银阻力4228。

幸福黄金网

白银震荡下行,均线空头排列,跌速有所加快,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因美国,香港、日本休市,欧洲盘大资金介入,白银跌破4小时布林下轨,短期趋势和中期趋势下跌,上阻4240-4290,下撑4150-4100,银早盘空看21.35突破、突破等下一阻力空。不破激进者可轻仓空;关注支持4140----70 ;阻力4290--4300,先空后多; 4300下降通道闭合、短线反弹目标位、强阻力;总之,金银临近中线底部,但短期预计还有震荡整理,4110-4300高抛低吸为主;中线筑底,4111下多,整轮中线反弹目标位4440。金趋势空,上压1316,多空转换线1326;银趋势空 ,上撑21.88,多空转换线22.00; TD金趋空, 上压269,多空转换线267;TD银趋 空 , 上压4439,多空转换线4508;多空转换线之上多,之下空,支撑和压力是加仓点位。

(二)基本面

金价跌逾2%至三个月新低。金放量暴跌至三个月新低 触发CME黄金交易暂停。两党谈判的最新进展也让市场的风险情绪回暖。全球股市普涨,道指V型反转。两党尚未结束政府关门状态或调高16.7万亿美元借债上限的问题达成任何协议,双方均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已让市场普遍感到乐观。CME上调含Emini在内标普、纳斯达克与道琼斯期货保证金比例。IEA14年非OPEC国家供应增长近最高纪录 美国会成全球最大产油国。美国预算谈判崩溃里德-麦康奈尔对话成“最后防线”。参议院否决民主党将债务上限延长至2014年12月将债务上限延至2014年1月的方案。“没有达成协议” 博纳称众议院与奥巴马谈判陷入僵局 谈判已停滞。奥巴马拒绝众议院共和党最新方案 参议院新方案浮现。IMF、世行、三大投行CEO警告美国违约带来的致命影响。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75.2 9个月最低。美国考虑对敏感数据发布方式进行重大变革。美国对外汇市场操纵展开刑事调查、债限谈判现曙光全周道指涨1.1%、黄金重挫2.2% 盘中一度跌停、原油下跌1%报102.02美元。

外围指数

日经225指数  14404.74  +1.48% 

道琼斯指数   15237.11  +0.73% 

标普500指数  1703.20   +0.63% 

纳斯达克指数 3791.87   +0.83% 

英国指数     6487.19   +0.88% 

加拿大指数   12892.11  -0.02%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