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美经济数据较差,刺激金银价格反弹

美经济数据较差,刺激金银价格反弹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17日08:57分类:财媒聚焦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奥巴马原定于在美东时间周二下午3:15会晤众院民主党领袖,讨论财政僵局,但随后参议院暂停了该磋商,直到众议院共和党研究出解决债务上限和政府拨款的议案。此后众议院共和党提出了一项新议案,根据该议案,将延长债务上限至2月7日,并为政府拨款直至12月15日。

2.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周二表示,参议院内部的谈判正确的进展,但"我们离达成协议还很远"。

3.评级机构惠誉(Fitch)宣布将美国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4.纽约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跌至1.52,预期7.50,前值6.29。

5.美国达拉斯联储(Dallas Fed)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周二表示,预计美联储不会在10月会议上缩减购债,因为在本月缩减购债的时机过于敏感。他表示鉴于美国财政僵局,在10月的FOMC会议上个人不会支持缩减量化宽松政策。费舍尔是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的鹰派决策者。

基本面利空因素:

1.10月14日SPDR黄金ETF持仓量减少1.85公吨,至889.13公吨

技术面:

伦敦金

幸福黄金网 

因日内美国参议员称参议员将暂停财政磋商,直至众议院共和党研究出解决债务上限和政府拨款的方案,现货黄金从日内触及的三个月低点大幅反弹,转跌为涨。此前因市场预期美国两党即将达成一致协议,推动美元劲涨,黄金承压下挫至日内1251.60美元/盎司的低点。

压力位:1287.28    1299.61

支撑位:1262.47    1251.85

天通银

幸福黄金网 

受美国债务问题协议达成的影响,价格出现大幅反弹,价格上方触及5日均线,均线压力仍然较大,若想走出上涨趋势,还需突破均线重重压力,多单可适当轻仓操作,下方还是注意趋势线的位置,昨日虽然影线破掉,但最后收盘仍在趋势线上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