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美债务协议反复 金银宽幅震荡

美债务协议反复 金银宽幅震荡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17日09:02分类:财媒聚焦

一、行情综述

受美国债务问题的反复影响,天通银出现先暴跌后报复性反弹的走势,振幅在300点之上,收出一根金针探底的K线,今日操作上高抛低吸为主,短线关注4250的阻力位和4150的支撑位。

二、基本面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二(10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增长0.5个点至59.1,前值58.6。此外欧元区10月ZEW经济现况指数下跌1.2点至-60.9,前值-59.7。

美国达拉斯联储(Dallas Fed)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周二(10月15日)表示,和2011年美国面临债务上限问题相比,此次如果美国出现债务违约,美联储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费舍尔表示,"我更有信心的是,我和我的同事们比2011年美国政府面临债务上限问题的时候,更加做好了准备。"

周三(10月16日)关注重点:

16:30 英国 9月失业率

17:00 欧元区 8月季调后贸易帐

17:00 欧元区 9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

20:30 美国 9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

三、技术面

小时线:

幸福黄金网 

日K线

幸福黄金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