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美国政府结束停摆 9月非农下周二公布

美国政府结束停摆 9月非农下周二公布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18日11:16分类:财媒聚焦

美国劳工部周四(10月17日)发表声明称,将在下周二(10月22日)发布9月非农就业报告,11月8日发布10月非农就业报告。

此外,将在10月30日发布9月CPI数据,10月29日发布9月PPI数据。

旷日持久的财政僵局周三(10月16日)刚刚落下帷幕,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签署了财政议案,使其成为立法,结束了长达16天的政府停摆。美国劳工部也因而恢复运作。

数以十万计之前停薪休假的联邦政府机构雇员重返工作岗位。尽管这些雇员能够重新领到工资,但是70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估中值显示,本次僵局可能使第四季经济成长幅度从2.5%放慢至2.3%,而且很有可能进一步放缓。

Naroff Economic Advisors首席经济学家Joel Naroff表示:“华盛顿的闹剧正影响到消费者和企业的信心,将严重抑制经济成长。”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四发表讲话称,财政僵局过去几周已经对美国经济造成了完全没有必要的伤害,分析师相信这拖慢了美国经济增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