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受评级刺激美元暴跌 金银价格暴涨

受评级刺激美元暴跌 金银价格暴涨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18日11:17分类:财媒聚焦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12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5.8万人,预期33.5万人,前值为37.4万人。

2.印度消费税和海关中央委员会(CBEC)周四签署,将黄金进口关税调降至418美元/10克,以及699美元/千克。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众议院当地时间周三晚间通过提高债务上限、为政府拨款的议案,并送交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签署成法案。法案将使政府在明年1月15日之前处于开门状态,并提到债务上限直至明年2月7日。

2.10月16日SPDR黄金ETF持仓量减少3.60公吨,至885.53公吨

技术面:

伦敦金

幸福黄金网 

因日内美国两院正式通过提高债务上限以及重开政府的议案,现货黄金欧市早盘曾瞬间拉升约45美元,并站上1320美元上方。之后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不佳,金价维持高位企稳。现货黄金周四暴涨。

压力位:1320.92     1341.60

支撑位:1309.19     1298.24

天通银

幸福黄金网 

昨日黄金出现大幅上涨,但收盘价格未能站稳30日均线,上方均线仍然有较大压力,今日回调注意20日均线的支撑,价格现在处于两条均线之间震荡,操作上仍以多为主,或回调到20日均线进多单,或突破30日均线进多单,另外注意5日均线的上移速度,下周或均线形成金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