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连续非农重磅消息来袭 金银轻仓过周末

连续非农重磅消息来袭 金银轻仓过周末

幸福黄金网2013年10月18日11:17分类:财媒聚焦

技术分析

幸福黄金网

中国评级机构大公国际下调美国评级,同时传言惠誉下调美国评级,导致美元大幅跳水走低,黄金闻讯暴涨40美金带动白银大涨;回调多,逢低多,上方1350为强压力,若有效站稳1350,金价将再回归1350上方。

幸福黄金网

18日黄金日图趋势下行,4小时趋势上行,1小时趋势上行,预计今日先上后下。今日下方支撑位于:1315,1305,1295;今日上方压力位于:1323.1333.1343,今日下方关键支撑1310,今日上方关键压力1329,上看1339;下看1300;总之,在1324-1310整理概率大、等1300多。

幸福黄金网

伴随着昨日消息面的刺激,银价在欧盘之后大涨,单边上涨200余个单,扫除了阴霾,银价下方暂时的筑底成功。日线本周前后2个交易日的走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前两日大阴试探底部之后,后两日大阳反弹,可见多头未死,走势上来看,昨日冲击高位4380之后,银价在上方遭遇了boll中轨和30ma的双重压制而开始了小幅的回落,目前游走于5ma和10ma之间。

白银最新价21.9、跌-0.1、跌幅-0.45%、开盘21.9、最高21.9、最低21.8。白银昨天受消息面的的影响拉高后宽幅震荡。现在在盘整中、区间21.6-21.9之间。短时间的分时死叉,黄金也没有到支撑位,不排除震荡后回踩。

幸福黄金网

天通银17日破位上升,升破了8月底高点4977以来的下跌趋势线,中期趋势转为上升趋势,后市目标位在4600--4500,近期以支撑位多,上阻4430,下撑4200。

幸福黄金网

总之,预计美联储将维持QE规模更长时间,金银自低位反弹,短线步入强势区间。今日建议在4280~4440高抛低吸,上方压力位参考4318,4338附近。如果反弹在这两个压力位做头、空。

(二)基本面

短期虽然金银摆脱了美国可能违约特大风险拖累担忧,也受美国债务上限协议达成利好,但是从会议纪要显示QE缩减的压力非常突出,以及共和党一再主张的削减赤字再上调债务的思想令三个月后债务上限对金银的利好预期大打折扣,所以金银不论从汇率前景看还是避险优势看,波段承压的局面依然没有改善。

两党达成的债务上限延期方案事实上是共和民主两党达成的短暂妥协协议,投资者很有可能在3个月后再面临一次美国政府关门。新的协议将债务上限延後至2014年2月7日,紧急预算措施可以给予政府额外2个月的时间,即到明年4月份将再次面临债务上限问题。本次美债风波暴露了为全球金融市场提供基石的美债面临的政治风险,同时,美国政府关门已经对经济增长造成了实实在在的拖累,有计算认为美国四季度GDP可能因此损失0.6%的年化增长率。

银当前报价21.79,小时图回落冲击21.70之后起反弹,目前陷入了震荡区间运行(21.68——22),下方MACD没有明显的资金流动迹象,预计价位还是会延续着盘整的局势去走。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威斯康星房地产和经济前景会议上,就当其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中国1-9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预期值=利好澳元、是经济健康状况中的一项领先性指标——私营和公共投资水平的变动可视为未来经济活动诸如雇员、开支和收入的早期迹象。中国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预期值=利好澳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反映一定时期内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情况,反映社会商品购买力的实现程度,以及零售市场的规模状况。由社会商品供给和有支付能力的商品需求的规模所决定,是研究人民生活水平、社会零售商品购买力、社会生产、货币流通和物价发展变化趋势的重要资料。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预测值=利好澳元;工业增加值的升降,能反映中国经济的冷暖情况,进而影响到中国的贸易伙伴国澳大利亚的出口和经济,外汇投资者据此对澳元兑美元汇率作出判断。中国第三季度GDP年率>预测值=利好澳元;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国,中国经济的好坏,将对澳洲出口带来巨大影响,进而影响澳大利亚经济。外汇投资者根据中国数据来对澳洲经济和澳元汇率做出判断。加拿大9月CPI月率>预测值=利好加元央行衡量通胀的重要指标,央行将据此对货币政策作出调整,进而影响短期内汇率走势。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预测值=利好美元;因对未来经济有预示作用,因此引起投资者关注。但因谘商会的领先指标所采用的数据,均为之前已经公布的官方数据,因而对市场影响较小。

美国劳工部10月17日发表声明称,将在10月22日发布9月非农就业报告,11月8日发布10月非农就业报告;此外,将在10月30日发布9月CPI数据,10月29日发布9月PPI数据。旷日持久的财政僵局10月16日刚刚落下帷幕,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法案,结束了长达16天的政府停摆,美国劳工部也因而恢复运作。

昨夜美股低开高走,道指下跌0.01%,纳指上涨0.62%,标普上涨0.67%,刷新历史记录,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62美元,跌幅为1.6%,报每桶100.6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40.7美元,涨幅为3.2%,报每盎司1323美元。奥巴马签署法案提高债务上限重启政府;中信银行H股遭BBVA减持5.1%股份;巴菲特合作推出卡通工具包。 

欧美股市迭创新高,继债务危机解除后,QE推出的预期也随之大幅降低。

(三)操盘建议

以下建议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盘中如有行情变动,QQ群中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祝大家交易愉快!长期还有反复;1272是小时线,布林带的下轨、轻仓低吸为主。

1,黄金操作建议:

上午黄金1300多,严格止损1290,目标1325。遇到1322---24做空 止损5个点,目标1302-1298。 主方向回踩做多。1317再次进空 止损1324  目标1305—1307;1311挂多 止损1308  目标看1324.5    安全起见带跟踪止损3.5。破位减仓持有、做单严格设损,控制仓位。

2,天通银

18日上午4270多,目标4370—4400;4450空,目标4275;止损统一50点,稳健者观望。做单严格控制仓位风险,顺势而为严格止损止盈。

3,国际白银:

白银激进者21.45短多、看22上;仓位控制在50%以内、下破21.35 多止损。上压22-22.2,激进22空、行情有效破位22.2一线空单止损,仓位30% 止盈看到21.8下方,稳健首次触碰22.21空,仓位50%,止盈看到21.8下方,行情有效破位22.2一线空单止损。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日关注:

10:00 中国 1-9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

10:00 中国 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

10:00 中国 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

10:00 中国 第三季度GDP年率

10:00 中国 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20:30 加拿大 9月CPI月率

22:00 美国 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0:30 美国 9月营建许可总数

20:30 美国 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0:30 加拿大 8月海外投资者净买入加拿大证券 

20:30 美国 10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美国 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 10月5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 

22:30 美国 10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22:30 美国 10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财经大事】10/17 22:35 奥巴马将在北京时间周四22:35就预算案发表讲话

操作策略注释: 1、“附近”的定义:国际金±1;国内金±0.21元;国际银±0.1;国内银±10元。2、区间进场点的操作:视个人激进或保守风格,可选择最高点或者最低点或者中间点进场,也可以在区间内分批建仓。 3、两个止盈目标或者区间目标的操作:视个人激进或保守风格,可选择最高点或者最低点或者中间点止盈,也可在第一止盈位先兑现一半仓位的获利,剩下半仓作跟进止损操作,锁定第一止盈的一半盈利,等待第二止盈目标位。

趋势为空,顺势而为,不做逆势单;风险控制:日级别K线一旦出现新的信号,也要反手;仓位控制好、反弹做空为主、 放小止损。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位5%,操盘别逆势、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金投资心态比技术更重要;技术差可止损,心态差就只能是亏损。免责声明:本人以勤勉的职业态度,独立,客观的出具本分析建议,本建议清晰准确的反应了本人的研究观点,本人不曾因,不因,也将不因本建议中的具体推进意见或观点直接或间接接受任何形试的报酬。 投资者不应视本建议为作为投资决策的唯一因素。本建议中所指的投资或服务可能不适合于个别投资者。不构成投资者私人咨询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建议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本人不对任何人使用本建议中的内容所引至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以上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不承担风险盈亏。

主要负责撰写本研究报告全部或部分内容的研究分析师在此声明: (i)本研究报告所表述的任何观点均精准地反映了上述每位分析师个人对贵金属和发行人的看法; (ii)该分析师所得报酬的任何组成部分无论是在过去、现在及将来均不会直接或间接地与研究报告所表述的具体建议或观点相联系。The analysts primarily responsible for the preparation of all or part of the research report contained here by certify that: (i) the views expressed in this research report accurately reflect the personal views of each such analyst about the subject securities and issuers; and (ii)no part of the analyst’s compensation was, is, or will be directly or indirectly, related to the specific recommendations or views expressed in this research report.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