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渤海银行北京万柳支行社区普及反假币金融知识

渤海银行北京万柳支行社区普及反假币金融知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6日09:01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渤海银行北京万柳支行组织人员,深入小南庄社区普及反假货币金融知识,促进广大群众对反假货币知识的了解,提高其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该行的反假货币工作打下了群众基础。

近日,渤海银行北京万柳支行组织人员,深入小南庄社区普及反假货币金融知识,促进广大群众对反假货币知识的了解,提高其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该支行设立了反假货币咨询台,对广大群众进行货币反假和防伪知识宣传。宣传人员以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为主,重点介绍了真假货币的识别方法,分发《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宣传册》,采用真假货币对比的方式,向客户介绍鉴别假币的技能和方法;同时,利用人民币实物和真实案例现场讲解防范知识,提醒客户加强对变造、拼贴人民币和小面额假币的防范,对中老年人,手把手地宣传识别假币的技巧,并对客户提出的鉴别假币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加大了对社区群众反假币知识的普及力度。

此次反假货币宣传和鉴别方法的讲解,使广大群众真正了解了人民币防伪的基本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有效提高了反假识假意识,为该行的反假货币工作打下了群众基础,同时提高了该行的知名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