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2013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落幕

2013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落幕

美国商业资讯2013年12月20日13:19分类:财媒聚焦

12月11日,由科众集团主办的2013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完美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大财务时代——传承、革新、预见”,旨在通过丰富的行业展示、多元的专题研讨以及前沿的观点思辨,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的财务业界沟通平台。此次展会和论坛共吸引来自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财务管理咨询等领域的逾千名专业观众。

作为国内首个高规格的专业财务领域大型服务展,2013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汇集了综合财务咨询及服务、企业财务管理咨询、会计师公会、企业财务管理软件、金融机构、法律服务、专业财务教育培训等领域的60多家企业,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与展会同时进行的24场平行研讨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企业产品和服务展示的最佳平台而且给予参会者更加多元的观展选择。本次大展展厅的中心互动区域更是别出心裁、亮点频频,包括“CFO开讲啦”、“财务三人行”、“财务微公益&财务人特质”以及“前瞻访谈间”等,为财会专业观众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财圈盛会。本次大展, 是科众集团实践“创建一个世界级的财务圈生态系统”,为全球及本土的财务组织及人群持续创造价值的探索过程。2013年也同时成为该项年度会展活动的启动年。

同期举办的年度财务精英高峰论坛上数百名财务人士济济一堂,现场人声鼎沸。大会伊始,联合大会主席项大珑先生致欢迎辞,拉开了2013中国财务精英高峰论坛的精彩序幕。复旦大学教授蒋昌建、美国欧文斯科宁全球财务总监项大珑、Paypal 中国首席财务官梁嘉声等嘉宾、通用电气大中华区总经理白锋,围绕着“大财务时代的传承、革新与预见”做了精彩的演讲。本次论坛还特别邀请到2010年度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通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伍胜先生。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人物,陈伍胜先生与参会嘉宾一同分享了新时期下民企的战略转型及发展趋势。本届论坛紧扣当前时势,从财务管理层面所触及的资金管理、风险管控、税务筹划、CFO角色转变、融资上市与并购等多方角度出发,深度剖析了在目前新经济环境下企业所面临的财务变革及机遇。

由20余位演讲嘉宾组成的强大阵容,让参会嘉宾畅享了一场财务圈的思想盛宴。这些来自于不同专业背景、不同服务领域的演讲嘉宾在分享了各自专业领域的深厚的知识、经验的同时,更近距离得展现了他们独特的个人魅力。不少参会嘉宾表示:“与众多财务同行共聚一堂,分享业界的新理念、新观点和新方向,每个讨论环节都令人获益匪浅。”

科众集团联合创始人唐文勤先生说:“2013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的举办,完美地诠释了今年大会的主题‘大财务时代——传承、革新、预见’,我们也将继续为财务业界的沟通交流贡献一份薄力。感谢所有参与本次大会的专业观众、与会嘉宾、合作伙伴以及工作人员,是你们一起为行业呈现了这一年的精彩。期待明年的重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