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长春东北亚国际皮草节演绎皮草文化艺术魅力

长春东北亚国际皮草节演绎皮草文化艺术魅力

中国名家新闻网2013年12月27日11:3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首届东北亚国际皮草节历时100天,精彩联袂圣诞、元旦、春节、元宵、二月二等中外众多节日,以《人参、貂皮、鹿茸角长白山三宝与北半球毛皮的故事》为主题,生动地讲述每一位关注皮草、参与皮草的中国人的故事,释放每位热爱皮草、走进皮草的东北亚各民族的魅力。

首届中国长春东北亚国际皮草节”在长春东北亚国际皮草城举行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林舜杰,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东北亚艺术中心秘书长、北京东方大学校长周华起等领导参观展位

林舜杰、桂广礼、周华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林舜杰致辞,他表示国际皮草节为东北亚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宣布皮草节开幕

东北亚国际皮草节上的模特走秀活动

活动吸引了海内外数千观众前来参观欣赏

12月23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吉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长春市会展管理办公室、长春国际商会、东北亚文化城等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长春东北亚国际皮草节”在长春东北亚国际皮草城举行。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林舜杰,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吉林省国际商会会长曹玉春,东北亚艺术中心秘书长、北京东方大学校长周华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林舜杰等领导在开幕式上致辞,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宣布皮草节开幕。

首届东北亚国际皮草节历时100天,精彩联袂圣诞、元旦、春节、元宵、二月二等中外众多节日,以《人参、貂皮、鹿茸角长白山三宝与北半球毛皮的故事》为主题,生动地讲述每一位关注皮草、参与皮草的中国人的故事,释放每位热爱皮草、走进皮草的东北亚各民族的魅力。

首届中国长春东北亚国际皮草节,汇集皮草观赏、皮草选购、行业论坛、模特走秀、狂欢娱乐、年运大集、文化艺术等系列活动。在百日皮草节中,突出亚欧文化的融合与延展;在各个时间段中,分别设立朝鲜周、日本周、韩国周、蒙古国周、俄罗斯周,法国周、意大利周、丹麦周。系列文化活动的设计安排,给民众在选购皮草和鉴赏皮草的同时以更多相伴的文化活动体验、年运大集的体味,激发人们对已经开始了的国际化的衣食住行生活以文化自觉和文化伴随。东北亚皮草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东北亚国际皮草城“皮草奥特莱斯”将实施品牌战略,奉行品质赢天下,将以时间沉淀口碑,以信誉传播中国皮草的时尚经典。(王冠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