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固铂将继续以发展自身业务为重

固铂将继续以发展自身业务为重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02日16:28分类:财媒聚焦

俄亥俄州芬德利--(美国商业资讯)--固铂轮胎橡胶公司(CooperTire & Rubber Company, NYSE:CTB)今日宣布,公司已终止与阿波罗轮胎有限公司(ApolloTyres, NSE:ApolloTYRE)的合并协议。

固铂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oy Armes表示:“现在是时候继续发展我们的业务了。虽然与阿波罗进行业务合并具有非常重大的战略意义,但很显然阿波罗将不会执行双方于6月12日签署的合并协议,而且我们已被告知交易的融资没有了。目前对固铂而言,要做的主要事情是继续发展自身业务。”

Armes表示:“我们有稳健的业务模式,今年虽然挑战重重,但我们上半年依然实现了创纪录的营业利润,预计下半年仍继续保持盈利,以强劲的业绩表现结束全年。我们期待继续执行我们的2014年战略,而且我们有非常坚实的基础去做这件事情,因为我们有注重质量的品牌、忠实的客户群、灵活的全球制造设施网络、技能娴熟的员工队伍以及顶尖的技术能力。”

他补充表示:“近期的重点工作是要解决固铂成山轮胎有限公司(“固铂成山轮胎”)的问题。该公司位于山东省荣成市。固铂成山轮胎的问题由并购协议引发,而现在随着协议终止,固铂将单独着手恢复固铂成山轮胎有限公司的正常运营,包括尽快获得固铂继续定期进行财务报告所需要的信息。固铂成山轮胎的问题得到解决且定期财务报告得到恢复之后,固铂将能够考虑资本配置的更多选择,旨在为我们的股东带来价值回报。”

他总结说:“虽然固铂认为阿波罗已违反并购协议,而且我们也会继续采取必要法律程序保护公司利益,但我们的重心仍将是我们的业务以及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上午9点,固铂管理层将对投资者进行网播

固铂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今天(12月30日)进行的网播中发布本公告提及事项的声明。网播内容将存档30天。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