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Forrester: 2014年全球电子商务五大预测

Forrester: 2014年全球电子商务五大预测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02日16:27分类:财媒聚焦

北京--(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过去一年全球范围内的电子商务营业额激增,且据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 Inc.)一项最新的全球电子商务报告称,2014年这一趋势将会持续。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制定其全球蓝图并执行全球化电子商务策略,Forrester 预测未来一年中电子商务营业额有望持续增长。购物者网上购物的习惯将继续演变,其孕育着新的电子商务机遇。

Forrester 研究公司在新报告中探讨了几种电子商务形式的出现以及重要性,同时指出2014年这一消费者时代将出现迅猛发展势头的八大趋势。以下是值得关注的前5大趋势:

1. 移动通信量及其销售将会持续攀升。 2014年,通信量百分比和通过移动设备的网上订单总量几乎在全球市场上都将有所增加。Forrester 预测越来越多的品牌将会相应推出新的移动网站和应用程序。

2. 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转向网络市场进行出售。Forrester 认为,2014年大量品牌将继续涌入网络市场,扩大其网上市场占有率,并较快(即使有时利润较低)实现营业额的增长。例如在中国,像天猫(Tmall)这样的市场对于众多品牌来说是很好的切入点。

3. 零售商需要针对世界各地的重要网购日制定计划。对于那些正向全球市场拓展的美国和欧洲品牌,它们将越来越有必要针对国外与电子商务相关的重要节日制定计划,正如其在国内市场一样。例如,2013年中国的“光棍节”(Singles' Day)就见证了57亿美元的网上销售额。

4. 随着供应商和零售商不断为品牌推出新的产品,新市场的准入也变得越来越简单。从现在往后,随着各品牌向新的全球市场拓展,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将致力于成为品牌的唯一代理商。

5. 对于许多品牌来讲,全球市场的盈利性依然难以把握。2014年,向全球拓展的大量品牌,特别是那些推出直销网站的品牌,仍将难以实现高收益。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