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三星火灾海上保险公司携手Earnix加强定价管理

三星火灾海上保险公司携手Earnix加强定价管理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02日16:27分类:财媒聚焦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三星火灾海上保险公司(Samsung Fire & Marine Insurance Co., Ltd.,简称SFM)今天宣布选择Earnix作为增强公司定价管理能力的合作伙伴。SFM隶属于三星集团,是一家跨国保险公司,总部设在韩国首尔。Earni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定价以及客户分析软件公司,主要客户为银行和保险公司。作为韩国最大的非人寿保险公司,SFM将使用Earnix保险解决方案,更好地了解客户并提升其个人汽车保险业务的定价管理能力。

SFM已签订了实施Earnix保险解决方案的长期合作协议。合作期间Earnix将协助SFM提升其定价技术,并向市场推出一流的定价策略,而且无需依赖外部资源。

SFM副总裁兼汽车保险策略团队负责人李相凤(Sang Bong Lee)表示,“经过全面评估,Earnix的动态分析解决方案令人印象深刻,非常契合我们当前以及未来在定价管理和客户价值方面的需求。我们相信,Earnix强大的客户分析软件能够让我们在汽车保险业务中更好地服务客户,并作出更加合理的决策。展望未来,我们认为Earnix是一个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它将推动我们整个组织层面定价技术的提高。”

Earnix的销售副总裁Amitai Ratzon表示,“我们的国际保险公司客户数量正在不断增长,三星火灾海上保险公司的加入令我们深感荣幸。SFM是一家实力非凡的行业领军企业。公司致力于扩大其国际业务,并且愿意采用能对业务真正带来影响的先进技术。我相信,双方的多年合作必将对SFM保持其在各个运营市场的领先地位做出卓越贡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