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隆力奇特约赞助《超级育儿师》让我们一起成长

隆力奇特约赞助《超级育儿师》让我们一起成长

中国企业报2014年01月03日13:08分类:品牌故事

强大的育儿专业团队

由隆力奇特约赞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出品的全球最知名亲子真人秀节目《Super Nanny》中国版--《超级育儿师》现已播出了3期,节目由有着“中国娱乐模式航空母舰”之称的IPCN传媒负责制作,播出至今,受到广大父母的欢迎。

隆力奇特约赞助《超级育儿师》让我们一起成长

节目中的绝对主角是“超级育儿师”--兰海,兰海老师毕业于全球超一流学府慕尼黑大学教育心理学,担任过多家媒体及杂志的专家顾问,年纪轻轻便创办了自己的早教公司,在与消费者的沟通中,积极将西方先进教育理念同中国传统教育融会贯通。这次挑大梁出任“超级育儿师”,她在镜头中专业又不失娱乐风范的表现让所有家长和业界人士啧啧称赞。

以爱为源,让全家一起成长

目前来看,《超级育儿师》不仅获得了出色的收视率,更赢得了优秀的口碑。在节目第一期中,兰海老师让妈妈和小米进行的贴心对话让小米放下了心结,让她感受到了家人同等的关爱,顺利解决了小米超强的控制欲,还解决了小米爷爷奶奶与小米父母之间的沟通问题。第二期中兰海老师通过让家人制定一系列规范制度,并利用“淘气椅”对宝宝的坏脾气进行了有效的约束,让小吴炯变得更加听话,也让原本冷漠的家庭充满了爱。

隆力奇特约赞助《超级育儿师》让我们一起成长

而在刚播出的第三期中,小主人公邱天的问题是:独立性很差,6岁了还要家长喂饭;还对长辈很不尊重,可谓情绪和生活“双重失控”。兰海发现邱天的这些问题和她的父母、外婆难逃干系。其父母属于典型的“育儿啃老”,在家里基本不亲自去教育女儿,女儿从教育到一日三餐等都由外婆亲自上阵,父母虽然知道有时候该对邱天说点什么,却始终开不了口,久而久之,外婆成了家里的“顶梁柱”,这种隔代溺爱也变得越发不可收拾。育儿师甚至认为外婆是家里唯一的成人。针对此情况,兰海老师制定了“餐桌礼仪清单”及讲解消化系统来规范邱天的行为习惯,并让其做一些家务,培养责任感。同时,还让妈妈带邱天去滑冰,不仅培养了妈妈的独立也希望邱天学会享受过程,不再单纯的追求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全家人努力下,外婆用一句“他们全家都长大了”为这场家庭闹剧画上了句号。

三期节目中,超级育儿虽然在不同的家庭用了不同的方式,却达到了同样满意的效果,不仅说明育儿师的方法真实有效,更体现了节目服务大众的主旨。

“隆力奇”服务无限

该节目获得了众多以家庭为目标消费者的企业赞助,包括民族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隆力奇特约赞助《超级育儿师》让我们一起成长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以服务为先、以服务待人、以服务服人。“服务无限”是隆力奇企业管理的新境界,隆力奇集团正是靠“服务无限”,使企业各项指标连年创新高,产量、产值、利税连续翻番。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淘气宝宝会让兰海老师拿出什么样的育儿新招呢?请继续关注下期的隆力奇特约版《超级育儿师》。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