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艺龙升级至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

艺龙升级至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

美通社2014年01月03日13:04分类:财媒聚焦

移动和在线旅行公司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宣布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于2014年1月2日开始转到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 (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 挂牌交易。

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分别在三个级别的独立市场板块交易: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纳斯达克全球市场 (NASDAQ Global Market) 以及纳斯达克资本市场 (NASDAQ Capital Market)。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是纳斯达克三个市场板块中级别最高的。在本次升级前,艺龙的美国存托凭证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交易。

艺龙首席执行官崔广福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纳斯达克股票市场能够认可艺龙高标准的业务发展和公司治理水平,并把艺龙升级至其级别最高的市场板块中。”艺龙的美国存托凭证在本次升级后股票交易代码保持不变仍然是“LONG”。

2006年2月,纳斯达克宣布将其股票市场分为三个级别的独立板块: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以及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用于进一步优化市场结构,吸引不同层次的公司上市。

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入选标准在财务和流通性方面的要求高于世界上任何其他市场,入选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是对优质公司成就与地位的认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