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暗月魔幻曲》月圆之夜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暗月魔幻曲》月圆之夜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互联网2014年01月03日13:15分类:品牌故事

即便一个心地纯洁的人,一个不忘在夜间祈祷的人,也难免在乌头草盛开的月圆之夜变身为狼。

根据欧洲的民间传说,狼人是能变形的人,他能随意或者身不由己地变成狼。变形之后,它会难以自制地想吃活人或动物生肉,并会对着月亮长嚎。到现在,关于吸血鬼的电影电视大行其道,与之对立的狼人就更加显得不那么招人待见。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美丽的公主被邪恶的怪兽掳走,化身为狼人的勇士发誓拯救公主,在这样所有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公主与骑士的故事背景下,我正满心欢喜期待一个华丽的主人物扭转我对狼人的不良印象,可是真的打开游戏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震惊了!——除了坚毅的眼神,这搭配了红绸缎帽子绿宝石权杖的大脑袋造型,真的不是在cos魔术师吗?我亲切地称呼他为小狼。

勉强接受了这样的Q版人物设定,让我把注意力放在游戏玩法本身。等等,这些小怪兽是怎么回事!豆豆眼兔子牙猫耳朵猪鼻子小翅膀,还有圆滚滚的肚子,黑乎乎的炸弹都带着两抹诡异的腮红,你们在外面蠢萌蠢萌的你们妈妈知道嘛? 不要以为你们龇着牙冲上来我就会害怕,看我挥舞仙女棒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普及一下游戏基础设置:作为一款欧美风格画面的横版跑酷闯关游戏,简单中等困难三个难度系数级别,分别有100道关卡,每5关将迎来一次BOSS战,只有前进后退跳跃攻击四个按钮,极易操作。我不会告诉你我费劲了心力跑了好几天才跑了10关的,其实是我对这些小怪兽下不去毒手而已,哼唧。

目前遇到的怪兽,除了空中飞来的小蓝外,小红小绿小白大红大蓝都在地面迎击。不同颜色大小的怪兽有不同的技能点。除了小红小绿这种废物外,飞翔的小蓝需要你跳起才能击中,大红挂的时候会吐出三只小红,小白的喷火功能不仅能让主角小狼血槽直降,还要倒退回去几步,但是这么高的攻击属性下防御力却是渣渣,只要近了他的身就可一击即中。至于大蓝,看他的造型就知道他是怪兽里的偶像派,没有什么特殊技能,只要冲过去狠狠揍它就可以了。

面对各种型号各种款式的小怪兽,即使自带主角光环,没有道具加持也是一关就领盒饭的命。跑的时候,注意那些悬浮在空中的“?”盒子和地上的宝箱,问号盒里有各种增加小狼技能点化解小怪兽攻击的道具:HP药水,隐形药水,宝石权杖,天使棒…….宝箱里的金币则能帮助小狼提高技能点:速度,力量,生命值一个都不不能少哇。而道路正中间时不时有一些明晃晃的道具:冰块,幽灵——冷却小白发射的火焰反弹回去,隐身后所有小怪兽的攻击都失效,小狼不断出大招而小怪兽毫无反击能力的场面,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每灭掉一个小怪兽,月亮的光辉就会增加一点,而满月出现,就是狼人显出真身之时。点击圆月,小狼就真的变身成小狼了,战斗力达到巅峰状态,即使是空中乱飞的小蓝也会逃不脱被它一巴掌挠死的命运!

虽然只完成了进度的十分之一,我还是会常常幻想最终的结局。小狼救回的公主,是不是也和他一样有着红配绿的不俗品味呢?而为了看到那一百关后发生的故事,我会一直跑下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