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承德露露趣味活动 献礼2014“杏”福年

承德露露趣味活动 献礼2014“杏”福年

新浪2014年01月03日17:18分类:品牌故事

承德露露趣味活动,献礼2014“杏”福年伴随着纷纷扬扬的岁末瑞雪,即将迎来白色浪漫的圣诞节,侧耳倾听,新年的脚步更近了。一句“真的好想家”道出无数漂泊异地他乡的游子心声。深深勾起了归心似箭的思乡情怀。承德露露冬日融融送关怀,趣味互动拉近心与家的距离,让思念跨越千上万水,将祝福“亲手”递给家中亲人。作为承德露露精心奉献给游子们的“岁末大礼”—— “露露点亮‘杏’福回家路”有奖活动正式上线。届时,多重好礼“转”不停,惊喜大奖送不断,承德露露为新年喜上添喜。

承德露露趣味活动,献礼2014“杏”福年

承德露露趣味活动,献礼2014“杏”福年12月13日上线的“露露点亮‘杏’福回家路”活动,采用双屏互动,无论在回家的末班车上,还是在电脑屏幕前,承德露露都能让你享受创新互动带来的无限乐趣,轻击“点亮回家路”按钮,选择家乡位置,写下真心祝福并“PC点亮”,承德露露帮你测出心与家的距离,量出思念的重量。若想得到意外奖品,可以尝试“手机点亮”,赢取承德露露给你带来的“掌上惊喜”。无论选择手机亦或是电脑,只要点亮“杏”福路,就有机会转动“杏”福转盘,赢得承德露露精致礼品——500元幸福回家基金、QQ公仔、QQ绿钻……丰富大奖等你领回家!活动将持续到2014年1月12日,抓紧时间,让思念“飞”回家吧。

承德露露微电影剧本征集,描绘家的味道

“露露点亮‘杏’福回家路”活动在给我们带来意外惊喜之余,承德露露微剧本征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从征集上的优秀作品里,无不流露出作者们对“爱情、亲情与家”的深刻体会与领悟,从中诠释出承德露露微电影主旨——“幸福生活,传递温暖”。

承德露露趣味活动,献礼2014“杏”福年

承德露露趣味活动,献礼2014“杏”福年  

承德露露微剧本征集将于12月31日截止,马上把你酝酿已久的微电影剧本投送至lolomovie@sina.com,或@承德露露官方微博(腾讯微博可@露露杏福团)附上你的微剧本,万元梦想基金等你来拿,承德露露助你实现导演梦想,快人一步!

承德露露好喝好营养,为新年干杯

承德露露趣味活动,献礼2014“杏”福年新年临近,承德露露将健康美味带进千家万户,打造新年餐桌“最营养”风景线。露露杏仁露原料采自100%野生杏仁,利用先进植物萃取工艺精制而成,并能取代牛奶与水,用于主食、甜品、菜品的制作之中,名副其实成为“白色多功能健康饮品”。同时,每罐32颗珍杏仁,不仅保证了浓郁杏香与甜美口感,更提供了人体所需的充足营养,让吸收均衡全面。

承德露露将美味与幸福结合,健康与快乐共享,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2014“杏”福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