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体记忆手环新品 即将亮相2014CES消费电子展

体记忆手环新品 即将亮相2014CES消费电子展

互联网2014年01月03日17:16分类:品牌故事

以数字体育科技出身、以运动科研实力著称的体记忆运动数码服务商,以两代产品的精彩销售业绩真正实现国内首家智能手环成熟量产。最新发布“全球超薄”、“多屏显示”的“体记忆超薄环”,真正将运动健康“科学健身”、“运动量化”的精髓精准落地。

据悉,体记忆超薄环是滕海视阳网络科技公司以“先功能后外观”为产品设计导向,率先将运动数码产品、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三者结合,旨在为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运动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包括体能报告评估、多运动模式识别、睡眠质量检测、数据存储分析、智能无声提醒等服务。体记忆致力于体能平衡的科学健身理念帮助用户坚持运动,辅助专家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和私教服务,以及更多社交排名及娱乐活动应用,做最智能的随身移动健康伴侣。

值得注意的是体记忆智能手环将在2014“美国消费电子展”发布旗下另外两款新品,用实力诠释“创新中国 *中国创造”的可穿戴精品国货。

 

体记忆2014拉斯维加斯CES上的新品预发,用更加高端成熟的技术展现了独有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能力,其中以磁感平衡体能、红外心电监测等体征数据追踪量化4代手环。以及以电子纸的完美设计5代手环,再次将“看得见的运动智能科技”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