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Stromasys宣布新股东和首席执行官

Stromasys宣布新股东和首席执行官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06日13:44分类:财媒聚焦

在12月6日召开的公司年会上,Stromasys宣布了George Koukis成为公司新股东以及John Prot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消息。在上述变动生效后,Stromasys为客户提供最佳老旧系统虚拟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此举也有助于公司的全球业绩获得加速增长。

George Koukis于1973年加入QANTAS,开始其职业生涯。期间,他曾深度参与该公司管理信息系统(MIS和会计)的电脑化工作。随后,他在澳大利亚Management Science America (MSA)工作了6年,担任包括董事总经理在内的多个管理职务。1986年,Koukis将VAX专业软件公司ROSS SYSTEMS引入亚洲区域。1993年,Koukis创建了TEMENOS Group AG。在他的领导下,该公司于2001年在苏黎世证券交易所上市。2011年7月,Koukis退休,但仍是TEMENOS董事会成员,担任非执行董事。

John Prot于1988年加入保诚集团(Prudential),开始其职业生涯。他在业务开发、运营和金融领域拥有25年的经验。在加入Stromasys之前,他负责管理Hertz Greece的汽车租赁业务,该业务旗下汽车资产达1.5万辆。他之前曾担任的职务包括,两个机场物流公司的重建业务首席执行官,管理约1,000名雇员;欧洲东南部主要的私募股权机构投资者Global Finance的投资业务总监;以及荷兰国际霸菱(ING Barings)股票分析师。John Prot是一名注册金融分析师,并于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获得了哲学、政治和经济学学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