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云南祥鹏航空将开国际航线 助力云南出境旅游

云南祥鹏航空将开国际航线 助力云南出境旅游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07日18:17分类:财媒聚焦

马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祥鹏航空)再次传来好消息。近期,云南祥鹏航空将开通昆明=贵阳=新加坡航线。据悉,这将是云南祥鹏航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根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该公司的第二条国际航线也在开航筹备中。

新加坡是亚洲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也是很多人眼中的“购物天堂”,云南祥鹏航空此次开通的昆明=贵阳=新加坡航线,为喜欢东南亚旅游的人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关注云南祥鹏航空官网或新浪微博@祥鹏航空 @云南祥鹏航空产品体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