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木林森趣味运动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木林森趣味运动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网2014年01月09日18:20分类:品牌故事

12月31日是个辞旧迎新的日子,中山持续多日的冷空气被暖阳一扫而尽。伴随冬日暖阳、和熙微风,我司第六届趣味运动会暨2013年度表彰大会在篮球场盛大举行。

下午13:30整,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届趣味运动会共三个团队比赛项目:环环相扣、螃蟹运球接力和拔河。

首先进行的是“环环相扣”项目,参赛队男女间隔手拉手站成一条直线,将呼啦圈从身体穿过传递给下一位,来回循环一次视为完成比赛。比赛开始后,直径仅48cm的呼啦圈在各位选手灵活扭动的身躯间快速穿行,场面趣味十足!电镀品管部 小飞侠队灵巧如兔,以1分 2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由照明球泡一部 团结一心队获得,电镀裁切部活力朝阳队获得季军,这为本届趣味运动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接下来的比赛项目——螃蟹运球接力,这不仅仅是考验队员的速度,队员之间的默契也至关重要,每组队员要步调一致才能有更大胜算。40m长的赛道为比赛增添了难度,一些参赛队接连出现掉球的状况,但在队友们的加油鼓励下都出色地完成比赛。最后,掌握致胜诀窍的数码管七部 火力队以4分28秒的好成绩摘得桂冠,亚军与季军分别由直插二厂样品研发部 活跃队与电镀裁切部 强胜队获得。

拔河比赛是本届运动会的压轴戏,这是最能体现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项目,各厂部都派出最精锐最强壮的员工参加比赛。比赛分为A、B两组,初赛采取单循环淘汰制,每组决出的胜队进行复赛,复赛胜出的两支队伍参加半决赛,半决赛的两支输队直接角逐季军,两支胜队角逐冠、亚军。决赛中,平面支架厂与电镀厂棋逢对手,展开了一场力量与耐力的较量,代表胜利的红领巾不停地在两队之间的红线上方晃来晃去,难分胜负,双方进入僵持状态。此时,电镀厂的队员们一个个急红了眼,有的人憋得满脸通红,有的人呲着牙,咧着嘴在叫喊“一二、一二”,还有的人双手紧握绳子铆足劲将绳子往自己的方阵拉,最后,电镀厂的队员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鼓足腮帮子,像钢铁战士般将拔河绳拉向自己的队伍战胜了平面支架厂。当然,电镀厂声势浩大的啦啦队也为他们灌输了不少力量,使得他们一举夺得拔河比赛冠军,平面支架厂名列第二获得亚军,直插支架厂获得季军。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进行了2013年度表彰大会。在年度表彰大会上,郑明波副总经理和孙董先后作了发言,两位领导的讲话既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也提出了2014年的发展思路,描绘了公司更加美好的未来,使得每一位木林森人都感受到了公司更广袤的天空和更闪耀的舞台,更加坚定了我们每个人的信念和信心。

大会最后进行了表彰议程,公司高层领导为2013年中涌现出的310位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改善创新的优秀个人及15个优秀班组颁发了证书及奖金。鲜红的证书,沉甸甸的红包,那是对付出的肯定,对奉献的嘉奖,对拼搏的赞赏!随后,全场人员用掌声表达了对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的祝贺。

2014,看木林森人信心彰显;2014,看木林森人梦想绽放;2014,看木林森人描绘宏伟蓝图。2014,木林森站上了新的高度,处于激烈竞争中的我们依然斗志昂扬,携手并肩,开拓进取,时刻发扬木林森企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谱写木林森更加辉煌的明天。

让历史铭记昨日辉煌,梦想仍在前方,我们昂首前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