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2014搜狐焦点业主论坛版主答谢会

2014搜狐焦点业主论坛版主答谢会

互联网2014年01月15日14:58分类:品牌故事

新年伊始,搜狐焦点业主论坛为了感谢众多版主在2013年的鼎力支持,同时也为了总结管理员在过去一年中的得失,特从京城15831名版主中遴选出过去一年对论坛贡献最大的100名版主,参加在北京拉斐特城堡举办的名为致敬土豪的版主年终答谢会。他们当中不仅有在论坛辛勤耕耘多年的老版主,更有活力四射的新版主。核心版主齐聚一堂,分享论坛管理经验,新老版主交流积极热烈,活动现场精彩跌出。

新老版主争相发言 中肯提议共助论坛成长

版主答谢会在老朋友的寒暄中按时开幕,与会的版主们有来自世纪城的业主鸟语花香,业委会论坛的版主舒可心,远洋一方版主一个闲人等论坛专家,也有来自富力新城的富力娃娃等九零后的新版主。好摄之徒,车友会等多个特色论坛的版主为答谢会带来了热闹非凡的气氛,大家争先恐后的拍照,叙旧,将答谢会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在答谢会进行中,让每一位管理员受益匪浅的就是版主代表的发言,业委会的创始人和领路人舒可心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自己在论坛做版主的多年经验,他是业委会的资深专家,帮助了很多社区成功成立业委会,告诉了论坛新人如何参与其中。舒老师在会上表示,是论坛将我们这些陌生人凝聚在了一起,也是论坛让我们今天有机会在这里把酒言欢,论坛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但是如果能更便捷的通过手机端及时发帖就更好了;鸟语花香版主跟大家分享了世纪城论坛火了十年的秘诀,同时也带领大家回顾了多个有意义的社区活动,她说即使微博微信的快媒体时代已经到来,但是它们仍然无法代替论坛的地位,在论坛里我们可以畅所欲言,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发表在其中;一个闲人和春雨版主也为大家奉献了争取远洋一方的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的真实经历;论坛版主富力娃娃为搜狐焦点业主论坛注入了新生力量,九零后的活力和热情也代表了搜狐焦点的新年新气象。

版主们积极参与,相互取经,共同探讨了论坛新一年的发展和计划,中肯的意见也让在场每一位管理员都收获颇丰。

管理员诚挚表白 展望新一年共同愿景

除了版主的分享,答谢会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管理员的年终盘点,这不仅代表了过去一年中管理员们的收获,也展现出了各位版主在一年里对论坛的大力支持。管理员当中有为论坛奉献多年的资深管理员,也有新加入论坛的年轻面孔,大家的共同心愿就是将论坛不断完善,为更多的人带去贴心的服务。

互动中心主编双玉的发言,代表了每一位管理员的心声,她不仅道出了对大家的祝福和感谢,同时也阐述了论坛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就是为更多人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同时很多版主也给论坛提出了改进建议,这都将成为管理员们继续奋斗的目标。无论是各位版主还是管理员,相聚在这个平台上,齐心协力打造搜狐焦点业主论坛的崭新篇章。

游戏抽奖轮番上阵 大金马花落谁家

在答谢会进行的过程中,除了温馨的交流场面,更有沸腾的抽奖游戏环节。礼品虽小,但都代表了大家的心意。答谢会的结尾,迎来了本场最给力的终极大奖,大金马的抽取。在大家的祝福声和赞美声中答谢会接近了尾声。

2014年的版主答谢会在版主和管理员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为版主营造了分享交流的平台,为搜狐焦点论坛新一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是有了众多网友和核心版主的支持,搜狐焦点业主论坛才能获得更辉煌的成绩。最后版主们表示,希望搜狐焦点业主论坛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并祝愿搜狐焦点的明天更美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